close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連假基隆人潮也是可怕的嚇人呀!!!

所以說嘛 連假就乖乖在家耍廢就好 幹嘛出門討苦吃 噗~~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為了找個停車場讓我一直在火車站近附鬼打牆呀!!

因為車輛太多 想排個停車位還真辛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信二停車場真的很多停車位 但我們卻停到最高層的13F

就知道人潮有多可怕了吧!!!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個人覺得信二停車場環境挺不錯 十分乾淨明亮

每層樓都設有洗手間 也是乾淨舒適…

主要停車位十分多 步行離夜市也不會很遠

推薦給來基隆夜市需要停車的人哦!!

 

基隆信二停車場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99號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從信二出來其實跟著人潮走就行了…

在騎樓B一瞧到鯛魚燒馬上想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正在爐中烤著的鯛魚燒們~~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表烤到有點小酥狀態~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奶油餡放的還算大方~~趁熱吃還不錯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熱愛起司、火腿的樂樂馬上也點了火腿起司

相較奶油火起司內餡就稍嫌乾了些~

個人覺得奶油好吃許多~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隔壁順手買了沁茶悅搖飲~

個人點了芭樂檸檬  是用新鮮芭樂加了檸檬汁 微酸甜的口味 還不錯喝

但B跟二個小孩卻都不愛,正合我意 我終於能獨享一杯飲料了

因為我每次飲料沒喝幾口 都被小孩或老公喝光了…滋~~

樂點了鳳梨多多 鳳梨甜味較重微微多多味的一杯甜飲料

樂一喝說:根本是鳳梨汁嘛 噗~

老公喝的小芋圓奶綠 因為是茶我就沒品嚐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從信二出來後需過二個馬路接到夜市的尾巴~

五點的基隆夜市已經人滿為患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第一間就排了 三姐妹水煎包~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他們家都是現包現煎…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水煎包就是要煎的表面赤赤才好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他們家辣醬是帶鹹味的辣椒醬 個人比較喜歡水煎包淋上甜辣醬~

裡面的餡只有高麗菜、蔥、蝦米…

是一種自然的蔬菜甜香…清爽的口味

因為當下個人十分餓 熱熱吃上一顆超級滿足的!!!

三姐妹水煎包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42號攤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在三姐妹水煎包斜對面有間 聚爐益胡椒餅

我每次看到胡椒餅就無法忍住不買…

主要是我家附近都沒胡椒餅可買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浩角翔起也有來報導過~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皮烤的十分酥香…芝麻香飄散空氣中~

餅皮一層一層的…裡面包了肉跟蔥花

裡面是有肉汁的 吃起來很香

但我正想好好享用時 希希兒卻說他想吃~~

媽媽只好割愛給他 可惡!!我就吃到如圖的狀況而已

接下去才是重點吃肉的部份…就只能送給女兒享用了…

小孩總是問他要不要吃時說不要,等你要吃時卻說想吃!!!!哼

害我吃的不過癮 下次我要自已獨享一顆啦~

 

聚爐益爆漿胡椒餅

地址:基隆夜市第90攤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希希兒很愛糖葫蘆耶 去夜市必吃!!

但這間沒有草莓 就選了葡萄口味~

人潮實在太多 希希兒只吃了三顆 其他通通被別人給撞掉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很愛吃炸肉的小孩們 也是我們家逛夜市必買小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吃起來是蠻香的 但肉質有點難咬 都是骨頭跟筋…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去骨的香香雞 哈~

 

吳記排骨酥

地址:基隆夜市第154攤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終於走到廟口…瞧這人潮 擠到我無法站中間區塊拍張正中間的廟口照~~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吳記螃蟹羹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油飯跟螃蟹羹一直是我挺喜歡的小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油飯就是要淋上甜辣醬才美味呀!!!

不遇55元這麼小一碗 有點小貴就是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螃蟹羹是加了蟹腳肉 但感覺這蟹腳不太像真的螃蟹口感~

淋上點烏醋美味更提升~

來基隆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來吃這味!!

 

吳記螃蟹羹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39號基隆夜市第5攤

電話:02-2428-5589

營業時間:11:00~01:00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王記天婦羅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這間就只賣炸天婦羅…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炸的酥香+內Q口感 淋上甜辣醬的天婦羅 趁熱吃挺不賴的!!!

行家都會配上這小黃瓜 但我就是不懂欣賞小黃瓜的美味啦~(個人討厭小黃瓜 嘿嘿)

 

王記天婦羅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42號(基隆夜市第16攤)

電話:0939-935-157

營業時間:11:00~00:00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到廟口人手一杯的泡泡冰 千萬不要錯過呀!!!

尤其是啾愛吃冰 絕對不會錯過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買了花生跟綠豆沙二種口味

花生才是王道啦!!!還是花生香濃好吃!!必買

陳記泡泡泡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25號基隆夜市第41攤

電話:02-2428-6270

營業時間:11:00~00:00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只是到了廟口有二種陳記跟沈記泡泡冰 到底要選擇那間吶??

其實二間我都吃過 但我真的分不太出差異…

所以我都挑那間人少就叫那間 哈~~

 

個人最愛點花生、百香果口味的泡泡冰…

沈記泡泡泡

地址:基隆夜市第37攤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我們一去就發現阿華炒麵 左右兩側早已排上一排了~~

但我就是想吃吃他到底有多美味 所以今天就是跟你拼了也要吃到 哈~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店裡賣的十分簡單 主要就是炒麵、湯麵、湯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一邊排內用 一邊排外帶…二邊都默默排了好長呀!!!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綠背心炒麵者已經炒麵炒到肩膀貼了沙龍巴斯了

炒麵整個沒停過…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什錦咖哩炒麵NT.80

也是裡面單價最高的…當然要點來嚐嚐

一上桌就飄來陣陣咖哩香氣~~

裡面還放了二尾蝦、肉片、豬肝、蛤蜊、黑輪、丸子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算是咖哩濃郁香氣的炒麵 但我並沒有一吃驚人的感覺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肉絲炒麵 NT.65

相較之下只有簡單肉絲、蔬菜的肉絲炒麵 我跟B反而都比較喜歡這盤耶!!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麵條吸附烏醋醬香 簡單卻挺迷人的一盤炒麵

個人是覺得肉絲炒麵比咖哩炒麵耐吃…

所以每個人的美味選擇真的很主觀性的~~

因為網上大多都是推薦咖哩炒麵較多~~

但我們就是比較喜歡肉絲炒麵 哈哈~

 

阿華炒麵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號之3。

電話:(02)2429-2163。

公休日:週一休息。

營業時間:AM10:00~隔天AM06: 00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排隊等阿華炒麵的時間也別閒著!!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對面有間藝人nono開的艋舺雞排~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除了單點還有套餐選擇~

後來覺得套餐比較划算耶!!!下次要點套餐~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只點了樂樂想吃的爆汁嫩雞 其實就是炸雞塊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面酥的十分酥香 還吃的到酥酥的雞皮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裡面是有肉汁不柴 帶點甜甜的醃料味 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

只是一份要價NT.70 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因為真的沒幾塊…

相較之下好像點雞排比較划算耶!!!一樣價格大小差很多~

 

艋舺雞排基隆廟口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6號廟口阿華炒麵對面

訂購電話-0224266689

營業時間14:00-24:00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夜市主要是賣吃的為主 但還是有不少夾娃娃店

B夾了二個小盒 但不知道裡面裝什麼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一個是熊熊鑰匙圈、一個是KITTY手鍊~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到夜市不玩一下遊戲 小孩總覺得少了什麼!!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二父子開心套圈圈中~

 

個人覺得基隆廟口美食選項真的蠻多的 而且也都不錯吃

但暫時還沒有一個我非常愛 讓我為了想去吃它 而一直想去的理由~~

像羅東夜市裡有我愛的阿灶伯臭豆腐 所以每次回宜蘭我就想去吃

士林夜市以前則是為了小林紅油抄手 想念那味就會想去…

至從小林搬家後 我真的就很少去士林夜市了…

 

住台灣真的好幸福呀 好多夜市小吃 平民美食 異國料理…等

能盡情品嚐享用各種美食 人生夫復何求呀~~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久違又來基隆夜市,因為人潮頗多 今天來運動一下順便逛夜市

【延伸推鑑】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入口處第一間草莓大福 開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1個30元 顧五送1 

有四種口味 紅豆、芋頭、芝麻、地瓜

老公買了紅豆、芋頭二種…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我淺嚐一口芋頭 皮Q但內餡有點甜 我沒有很愛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但我老公就是這類甜點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草莓大福對面也是入口處的阿伯蔥油餅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餅皮是先煎好 後在放蔥蛋結合…

嗯~~想吃蔥油餅還是要回宜蘭吃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清蒸玉米杯杯 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起司控兒子當然選擇起司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其實就是熱的玉米粒淋上起司醬而已

但很少淋上起司醬會不好吃的食物耶…

一杯75元微單調感了些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李記麵粉煎 這間生意之好 排隊排到後面L型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一次二鍋一起烤~一份可以切成八份~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有芝麻花生醬、花生醬、古早味芝麻花生粉、黑糖花生粉、奧利奧巧克力5種口味

一個40元 三個110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花生醬給滿給到爆漿 真的給超多的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現烤出來 邊緣酥香 裡面軟綿

他們家的花生醬不會很甜 真的好好吃

不過份量真的蠻大一份的 若沒老公幫忙 

我吃這個就飽了 噗~~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小孩選擇奧利奧巧克力 除了塗上巧克力醬還撒上脆片

巧克力整體比較甜膩些 個人還是偏好花生醬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李記麵粉煎旁邊有個YAMMY肉蛋堡

看著人潮也蠻籠長的 兒子想吃個就順便一起等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點了起司牛五花$85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他的外皮是用麵糊製作而成的

吃起來軟軟的口感

將食材包在裡面(例如:肉、蛋、起司…)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皮其實沒什麼味道主要吃起來是胡椒粉的味道

整體覺得蠻普通吃的…不夠出色…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妙妙糖葫蘆

炭火直燒現作糖葫蘆

價格真的是平價又佛心耶…

平常不怎麼吃糖葫蘆的我 都因為太便宜而買了一串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葡萄$35、草莓$40元

真的很可以買~~

平常一串100元都有~潘仔媽媽也是買單這個能不買嗎??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肉多多排骨酥 

這不是排骨酥呀~只是炸肉塊而已…

但若喜歡炸肉塊的人可以買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60號 脆皮五花肉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瞧這脆皮五花肉也烤的太漂亮了吧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價格有點小貴 中份就要200元,大份300元、特大份500元~~

共有八種口味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我們買了中份$200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放了洋蔥跟醃蘿蔔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搭配起來超級對味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真的烤的又酥又香的 好好吃~~

下次還要買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43號 一口吃天婦羅

直接機器現場製作 好先進 哈~

不過口感軟軟的 我沒很喜歡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鄭潤餅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平常女兒最愛玩史萊姆 

我常戲說你以後可以去打工潤餅皮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當天他看到現場製作餅皮的情況後

就笑說…媽媽 真的好像我平常玩史萊姆哦~~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一份50元  哎~夜市小吃現在每樣都變貴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老公覺得普通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石頭鄉現烤珍珠玉米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外面刷的醬會像奶酥粉感
但醬不夠入味 不過本身玉米很Q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等烤玉米去斜對面買不加糖不過濾現榨果汁
後來才發現居然不加糖
可惡!難得的一杯無法甜甜了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椰椰奶奶越南點心
店名很可愛耶 老闆也很親切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有鹹點跟甜點 很多樣化越南小點心

♥【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海鮮粉腸上面加了好多油蔥酥
醬汁清爽整體我挺喜歡
下次會想買其它小點嚐嚐的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基隆廟口夜市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基隆】基隆廟口夜市美食吃不完+無限回訪 ♥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