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828.jpg

開車可以停永和仁愛公園地下停車場 步行約10分鐘可到

很方便 停車位多也算便宜哦 

夜市附近不太好停車哦!!!聽說機車也不太好停

還可以順遊一下仁愛公園 佔地真的頗大的 

花是遊戲區也分了好幾區可玩 

因為吃太多甜點 還我走到我想吃的吉拿棒 反而沒胃吃了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這次很偷懶沒拍照 只拍了影片 是有多懶啦

以下提供大家商店資訊

 

辛綠豆冰沙牛奶

綠豆冰沙牛奶$60 很濃郁好喝 必喝

我以後來樂華夜市都會必買來喝了

希希兒買的西瓜汁$40 相較之下比較普通

不是不好喝 而是綠豆水牛奶太好喝了 哈哈

 

小大人甜拾(有點文青的甜點小攤)

3支$100 原味=黑糖>巧克力牛奶棒

烤的好酥香 好好吃哦 我很愛這種甜點

平常我不怎麼愛黑糖,但他們家黑糖還蠻香的

巧克力反而味道比較淡些 推原味跟黑糖哦

 

阿爸の芋圓

招牌芋見泥蔗片冰$145 (芋泥球+芋泥漿+芋圓+白玉湯圓+粉圓+小薏仁)

是我老公喜歡的冰品路線(配料超豐富)

比較特別他們家是用「蔗片冰」一片一片一入口就化開

冰跟配料都不會太甜膩哦

算很有飽足感的一盤 分食比較適合 份量有點多哦~~

是我老公喜歡的冰品路線

 

樂趣活無骨雞爪凍

無骨雞爪凍$100

豬頭皮$50份量算蠻多的

本來想買緩緩滷味 結果人潮太多 直接放棄 

隨性買了這間,回家自已加醋調味成我愛的口味 吃的很滿足

 

吃吃糖糖葫蘆

草莓剩進口 一支要$100

有點小貴貴 但女兒就是愛草莓 只好買了

 

鴻爐發蜜汁燒烤

我的七里香跟雞翅頭滿好吃的

但老公的大雞腿他嫌小柴

糯米腸他覺得沒入味

 

樂華三鮮羹

土魠魚羹米粉$80

我不愛土魠魚泡在湯的口感 我喜歡土魠魚是酥酥的

他們家外帶沒有分開裝(有點不貼心 其他間都有)

我偏好分開吃 但他們是直接放湯中

但湯頭蒜香還不錯吃

不算驚艷 但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會想來一碗

 

郭記麻辣臭豆腐 必買

麻辣鴨血$80

鴨血很嫩又飽水好吃 湯頭也香辣帶勁 我女兒很愛

算是北部吃過很不算的麻辣鴨血哦~

鴨血好吃湯也好喝…難怪很紅

 

以上很偷懶的沒拍照分享 就看看影片讓我混過吧 哈

 

樂華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日 16: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攢+推推囉20221204_204431.gif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