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艋舺夜市位於台灣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或稱為萬華夜市,

範圍包括廣州街、梧州街、西昌街。由於位處市中心一帶以及鄰近著名景點艋舺龍山寺和華西街觀光夜市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我們每次都將摩託車停在廣州街觀光夜市開始逛起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位於起點處就有一間雙北中暫居我心目中NO.1的蚵仔煎

會想來廣洲街夜市 主要是為了吃這個脆皮蚵仔煎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東石直銷 是廣州街1990年老店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賣的東西蠻單純的 有壽司、蚵仔煎、蚵仔湯、乾蚵

主力就是新鮮的蚵仔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有靠內側的用餐區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人多時 馬路也能直接開桌 所以座位真的蠻多的

但人一多老闆會忘了順序 原本老闆還信心滿滿說我都有照順序排的

結果就在我們眼前把我們的餐點送給我旁邊比我晚到的客人…

立馬抓個現行!!!老闆只好尷尬回 忘記了啦…下一 個就給你們了 

我們也只能苦笑繼續等餐了 覺得還是要給個號碼牌會比較好耶…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他們家就是主打「脆皮」

個人十分喜歡煎的赤赤的口感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個人對蚵仔蠻挑的 因為不夠新鮮會出現我怕怕的蚵味

但他們家的蚵仔真的蠻新鮮的 完全不會有我害怕的味道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他們家蚵仔煎上桌絕對邊緣都會超過盤子的寬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瞧瞧 吃到最後還是保有脆皮的口感哦

中間有雞蛋跟麵煎的柔軟感 而且不會有很稠鼻涕感

有些蚵仔煎太白粉調太多 會很稠膩感 他們家不會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蚵仔個頭不大 但新鮮好吃 

假日去吃人多感覺蚵仔量比較少,非假日去蚵仔量比較多耶…

就是走一個人品機率 哈哈 

但蚵仔的新鮮程度絕對是保持一定的水準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微甜辣的醬料也很對我味…

當我想吃蚵仔煎時 就會叫老公帶我來這吃解毒一下

只要有一個東西我喜歡吃的 我就會為了他再訪

忽然想吃蚵仔煎時 我就立馬會想起這脆皮蚵仔煎 GO GO~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豆皮壽司$5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一盤3入裝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豆皮壽司有點過甜 我不是很喜歡

來這還是吃吃蚵仔就好…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當我們在等蚵仔煎時 聞到都是這奶麵香撲鼻的 牛奶香酥棒

人多等候蚵仔煎時 記得叫份牛奶香酥棒陪伴 

肚子就一點也不寂寞了 哈哈

老闆遺忘我們也比較不傷心些 哈哈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外皮烤的好酥香 整個超級香的…好吃

也算是我們每次來都會買的小甜點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再往前走斜對面有間近期的新歡「破殼子雞蛋仔」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有淋醬跟包餡二種系列,有鹹甜選擇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另外也有售販飲品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也能選擇套餐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google 5星送袋袋珍奶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另也售蛋塔 一顆35元,一盒180元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現點現做 速度還算快的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我們選了最貴品項 鮮奶油棉花糖$90

擠上滿滿的邪惡鮮奶油 上面撒上小小顆棉花糖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算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雞蛋仔
其實單吃就酥香可口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沾邪惡滿滿鮮奶油更對味
只是鮮奶油會融化要快速完食
不然會吃的有點狼狽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在破殼雞蛋仔對面有間新開的可麗餅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點了個巧克力可麗餅$45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表現就中規中矩 相較下我更愛雞蛋仔~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韓國小吃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辣炒年糕及炸物~~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另外也有賣各種口味的燒酒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炸帝王蟹味棒$85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就是蟹味棒拿去炸(廢話)

但味道就是你想的那樣 就是…那樣 哈哈~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辣炒年糕$90

有洋蔥、魚板、年糕…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口味蠻辣的,但有種中藥味 我不是很喜歡…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路上掛了LED字燈,也是蠻文青風格

「回憶因美味更美麗」、「有種小確幸叫逛夜市」…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飛碟燒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有招牌芋頭、奶油、紅豆$25

花生、奶油、紅豆、巧克力麻糬$22

雙起司奶油、鮪魚起司、泰式打拋肉$3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一個飛碟燒份量蠻大的耶…吃一顆其實就蠻飽的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外皮比較偏雞蛋糕口感 個人比較愛脆皮口感的車輪餅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芋頭餡也是滿滿都是…不會太甜膩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奶油也是爆餡了,其實很像吃了一塊奶油雞蛋糕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陳媽媽古早味豬血糕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老公算是蠻愛豬血糕的 看到都會來上一支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滿滿貼上花生粉還有香菜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但我真的不懂豬血糕好吃的點在那???哈哈~~

就鹹鹹黏黏的口感 沾上花生粉 

通常我都會禮貌咬上一小口結束 

(老公心想 我也沒有要分你好嗎?)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廣洲街夜市算是離我們家蠻近的夜市

但我有害羞的說 我們到很後面才知道華西街觀光街還有另一條美食天堂

每次都逛到按摩那條就直接繞回去了…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後來發現很這條美食天堂很多好吃的耶 而且都是老店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這間郭家炒牛肉也是我相見恨晚的一間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每次去都大排長籠 但不用怕 其實翻桌率很快

而且排隊人潮都是為了進去冷氣用餐區

外面黃色桌子都是不用排隊有位子就可以坐的哦!!

(這是店家不成文的規定 哈)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週遭很多電風 又不用排隊 

我們一看到黃色桌子沒人就立即入席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排隊人潮就是為了進這裡面 有冷氣可吹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一整鍋牛雜湯 滿滿是膠質 

點他們家的湯是可以無限續湯的哦

這也是我看其他客人都自已端著湯碗過來說要加湯

店家就很爽快添湯加滿(又發現一個店家的秘技了)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他們家主要都是快炒 所以上菜速度頗快

翻桌率真的蠻快的 不要被排隊人潮給嚇到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他們家使用宜蘭礁溪的空心菜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記得要把想要的畫圈

例如:第一條菜單 青菜/銀芽炒牛肉

你若沒有圈上銀芽 店家就直接覺得你是要青菜 

就會直接上青菜炒牛肉給你!!!

我上次就是忘了圈= ="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第一次去時有點貪心 都點了中份

2個人吃其實都點小份就足夠了…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洋蔥炒牛雜(中。小辣)$24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我們一致覺得洋蔥系列十分好吃

洋蔥很甜 調味也鹹香美味 

只不過牛雜蠻多不好咬的 牙口不好的人不要點牛雜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青菜炒牛肉(中。小辣)$24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青菜(指空心菜) 小辣辣度適中 但對老公而言又讓他頭髮濕了 噗

空青菜大火快炒 整個很青脆 

而且他們會有一種鍋氣 超級香的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炒牛肉是有微厚度哦 而且頗嫩 好吃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牛肉炒麵(不辣)$14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他們家的炒麵也是很中我心啦

整個很濃郁香氣 麵條超刷嘴 

而且份量蠻大份的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不過牛肉炒麵的牛肉就沒炒牛肉的肉質等級好

炒麵的肉比較邊邊角角薄牛肉 

所以下次炒麵我會想點羊肉炒麵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青菜炒羊肉(小,不辣)$240

本來我是想點銀芽炒羊肉的 但我忘了圈上銀芽啦

所以變成2道長很像的菜上桌

雖然長的很像 但風味完全不一樣哦!!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羊肉獨特香氣一吃就跟牛肉完全不一樣…

他們家的羊肉跟牛肉都表現的很優秀耶

我最愛的牛、羊 一次可以享受 好幸福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整個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空心菜啵脆口的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銀芽炒牛肉(小,不辣)$130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來了三次我終於點對銀芽了~~眼睛打很開圈好銀芽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就是一種鍋氣香氣濃郁 好吃~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配飯吃好搭呀~~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牛雜湯$90

用小鐵碗裝 份量不大 但湯可以續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湯頭是很清爽的薑絲清湯

牛雜有好多不認識的…部位 也不太好咬…

牛雜會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哈~我會想點其他湯品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可以沾醬食用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郭家在往後走一些有一間甘單的臺灣味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綠豆冰沙、綠豆冰沙牛奶、花生冰沙、烤黑豬肉香腸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真的是很紥實的綠豆冰沙+牛奶…

所以一開始食用會有點難吸吮

但我是蠻喜歡綠豆冰沙牛奶 不會太甜膩

♥【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但後來陪老公去買發現居然有花生冰沙 立馬改想喝這個

花生冰沙真的很像綿綿冰整個挖放入杯中

花生味道蠻香濃的 我很呷意 

我偏好花生,老公偏好綠豆

下次去還會想喝上一杯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個人覺得廣洲街觀光夜市真的蠻多好吃的食物 

只是之前我都沒有好好用心去解鎖 

但我現在的流程就是吃脆皮蚵仔煎-郭家炒牛肉 我就飽了 噗

其他美食 我深表抱歉 哈哈

 

廣州街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16:00~00: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台北。萬華】艋舺X萬華X廣州街觀光夜市 私心最愛東石脆皮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