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今年生日友人說我要破4所以想特地從宜蘭扛蛋糕到我家幫我慶生

但又死活不想在我家吃飯…

最後想了折衷的方法,先到我家附近簡單吃個午餐

在走回我家一起切蛋糕慶生 舒服悠哉地度過下午時光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便網上搜了一下江子翠附近美食…

最後友人選擇了這間三武魂拉麵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還好我們得了一個空檔不用侯位就可入席

這夏天可真是太熱了啦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餐廳是L型個人桌 空間舒適不會太擁擠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主要以豚骨、雞骨2種為主拉麵

一席一碗 免費加麵加湯(雞骨清湯)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我們皆點了豚骨拉麵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我的海苔豚骨拉麵$250

給了六片海苔、2片雞叉燒、2片豬叉燒、1顆溏心蛋、洋蔥末、筍干、蔥花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舒肥雞叉燒不柴不乾

但本來就不愛吃雞胸肉 所以對此肉很無感 哈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豬叉燒也沒讓我留下什麼印象 

表現中規中矩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麵條是細麵 吸附湯汁軟硬適中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蛋熟度剛好 好吃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他們家的豚骨偏清爽型 不是濃郁負擔型的

所以喝光光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若覺得口味偏清淡 還可以自加蒜酥及七味粉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個人比較喜歡加入蒜酥及七味粉後的湯頭

本身愛吃重口味的啦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友人的蒜味豚骨拉麵$250+豚叉燒$60(多了4片)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若吃不飽還可以免費續麵哦

我們各續了半球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湯也可以續 不過僅提供雞骨湯哦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友人真的吃到見底加麵加湯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但他們家的雞湯底真的超級清淡的 沒什麼味道耶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個人覺得三武魂拉麵表現中規中矩

讓我沒留下什麼印憶點

友人偷說他還是最愛一蘭拉麵啦~

不過大氣可以免費加麵加湯 很是佛心哦

 

三武魂ラーメン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9巷2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硬要從宜蘭扛大蛋糕搭車來我家慶生的友人辛苦了~~

雖然我一直勸她不要扛來 但她決定的事我永遠都改變不了 滋

但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啦 愛你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一起在家度過了開心的下午時光…

希望每年生日都能繼續一起慶生…永遠~~

♥【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我問友人有人在插真實年紀的蠟燭的嗎???

我好像從破3就沒插過年紀的蠟燭了 哈哈

為啥朋友一定要如此老實提醒我多老了啦???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新北市。板橋】三武魂ラーメン 可免費續麵加湯x吃飽飽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10066 的頭像
    monkey10066

    啾言啾語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