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小雨的介紹滴網址,讓我重生一線希望吶
哇…找到好多工作哦…多謝啦…

今天4點30多打電話去公司問…
結果他叫我馬上去面試…天呀>"<
我最討厭臨時的事情了,不能準備好…
就讓人覺的很煩,不能打扮也很突然
趕快打電話叫阿蘭陪我去面試…

一路找到地址所在,可是卻沒看到要面試的工作招牌
進去一問…原來在樓上
一上樓就聞到超濃的煙味…接著印入眼簾是三位中年男子
氣氛覺得怪怪的,而且環境也不像個辦公事…
原本不是在這辦公,讓我鬆了口氣…

結果他們要帶我去看辦公室…和蘭騎著跟著他們的車
一路上蘭一直說他們不是好東西,會把我賣掉…
讓我也緊張了起來啦…心中保佑等一下是一個正派的辦公室出現
結果…鏘鏘鏘…天不從人願
到達一個新建的住家,有二樓,還有黃線拉住吶
他們拉開了鐵門,蘭一直叮嚀等一下千萬別去樓上
我們就站在鐵門外不敢深入…

裡面只有二張椅子、一個影印機…
他們說他們7/13才要開幕,所以是新的
蘭問一大堆問題…他們以眼神交會…感覺好怪哦
還說要去台北實習一天,一天就可以學的嗎???
星期一東西就會齊全,說不信星期一在去看…
真是怪怪的感覺,還是在找別的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