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 媽咪回來說身體不是很舒服 晚上又要去看醫生拿藥了
啾將廚房的菜通通端好,叫爸媽吃飯
這時88臉超臭的對我說:你媽身體不舒服,幹嘛不幫忙煮飯呀,你"就無湯耶"(台)…
我心想,我又不是不幫忙,你為啥要這麼亂說話?便回:8,你怎麼這麼說呀?
8這時翻臉很兇的吼我:嘸你是安吶?(台)
我回:那我不吃了可以吧…(怒中)
8氣的罵出髒話:暗泥涼雞拜…(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罵我髒話)
我氣的回:對啦,罵髒話你最厲害啦,你以為我不會罵嗎?"暗"…
8氣昏往我追來…
我回:你打呀…你打呀…我就氣狠狠的甩門衝上樓上…便氣哭了
媽咪上樓到我的房門叫我…但我哭的很慘不想回…
她說他們要出門看醫生了,等會下去吃飯吧,你們別在吵了,我夾在中間很為難,看誰要搬出去啦…麥吵啦
我心中已默默回答,好…我會走,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聽到樓下靜無聲,衝下去拿了手機,今天的菜超好吃的,害我不能吃,討厭,偷吃二口菜,怕被發現 哈
被發現就不帥了啦 吼 帶了一包餅乾、牛奶上樓…啾氣死了我要抗爭啦…吼
從七點和大頭鬼、D妹、阿欣、B聊手機哭到十點…就睡了…
已有自覺明天的眼睛會嚇死人…哎…腫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