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大豐收吶
終於拿到公司補助的CAD補習費($38,800)

也領到年終(是秘密 我不會說的>"<
你們心想…我也沒想問呀…
原來是這樣呀 哈哈 我多慮了= =)

(拿到錢有點瘋了 一直自說自話…哈哈)

2/1-2/5啾要去員工旅遊(韓國)
狠怕冷的啾希望不要太冷啦…
超想吃炸醬麵滴,每次看韓劇主角們大口咬黑滑滑滴炸醬麵時,
我就覺得倒底是啥滋味,我要吃…(期待)

啾就在此跟大家們拜個早年 祝大家牛年沒有牛脾氣 賺大錢 事事順心、如意、健康
給大伙們一個大啾…啾啾啾>///<

HAPPY NEW YEAR~~~BYE!!!

(正偷偷摸摸準備來要度假了…新年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