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風聲"這部電影呀

大概說一下 就是誰才是
(一定有人說 啥是鬼呀… 歹勢 歹勢 就是…
大家各自猜疑誰才是做這件事情的幕後人的意思…
充滿懷疑氛圍的一部戲~
(啾現在就把這稱作"鬼"囉…)

今日啾家 發生了一件…類鬼事件…大家靜靜看下去吧~

晚上啾和D妹回家時經過廚房,這時啾媽開口了…
啾媽說:「D妹…你是不是有把小碟子打破?」
D妹馬上激動的說:「不是我 不是我 我沒有…」

(D妹最怕人誤會她了,所以平常只要任何事只要不是她幹的,
她會馬上把誤會說清楚,撇的乾乾淨淨的…重點…她一定會很激動 她的特色 哈)

啾故意以她激動此點說:「若不是你幹嘛那麼激動~」

這時D妹馬上說:「搞不好是…啾姐呀…不是我…」

啾回:「最近我那麼偷懶,不洗碗、不收碗,根本沒有機會碰到碗,怎麼可能是我…」
(啾還說的理直氣壯的,明明是懶鬼一隻 哈哈)

D妹就直追問啾媽說,碟子在那弄破的?在那???
(這時啾又想整D妹了…就說...在..你房間)

D妹一臉認真還在腦海仔細回想的表情說:「在我房間?」(重點…她還很認真的想 哈)
這時愛整人的啾又回:「對…在你房間」
(煩人又笨的D妹問了三遍…在我房間???)
啾也很有耐心的回:「對 就是在你房間」(既然要整就玩整套的 )

笨D妹居然還認真的問:「在我房間那裡?」完全不曉得他姐在整他!!

啾回:「在你的床上…」這時我早就笑到翻掉了…笑笑笑 不覺得這個答案太好笑了嗎?

D妹還一臉不可相信說…在我床上??
(一定是有人想誣賴我…這是他事後跟我說的 瞧 我家寶貝D妹怎麼那麼呀)
不對不對 應該說…可愛才對…



這時啾爸從廁所走出…
啾爸開口了:「你們要老實呀,做錯事沒關係,不要說謊呀,我們又不會打你們…」

啾馬上回:「該不會是啾爸你吧,還把手指在啾爸頭上…」
(因為全家會說謊的…只有啾爸你一個人…其餘人…幾乎都不說謊的呀…)

啾爸馬上說:「不是我…我沒有…」

正當三人都在討論說倒底是誰把碟子打破的時候…

啾媽說話了:「我又沒說碟子一定有被打破,我只是想問怎麼碟子不見了,會不會是不小心打破而已?」
接著啾媽打開冰箱…說:「原來碟子在這裡呀…」

這時三人…「切~~~~啥 原來碟子根本沒破嘛 」





大家評評理.啾媽是不是亂七八糟呀(這是結論 哈)


這場啾家充滿猜疑之"誰是鬼事件"在此告一段落
 
(不曉得會不會太爛 哈哈)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