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還真的是個假宜蘭人呀 噗~~~
這個位於蘇澳 白米木屐村 還是B觀光客提起我才知道的地方…



館內進場不需收費,但需排時程進場
為了維持品質 怕人擠人掃了客戶的興,所以才人數控管進場…



剛好下午下起了雨(哎 宜蘭就是雨國嘛 超愛下雨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正好遇到熱血大學生前來觀光…



進場後有領隊帶領講解,說明木屐的歷史、由來…



現場也有雕刻師父現場秀一段…還有 有獎徴答 送小禮物…
結果…領隊講解了一遍後 就開始問問題…
啾就默默小小聲的回答…結果…就答對了…哈哈




就收到小木腳丫小禮物…疑?奇怪的是?怎麼回家後就發現小腳丫失蹤了





還有小木屐小吊飾可拼裝屬於自已專屬的吊袋



哇 好大的木屐哦…



B還是不要坐好了 怕弄壞人家的藝術品 哈哈
(B又想""我了吼>"<我看不見… 噗~~)



很可愛吧…是水果小木屐板耶…



館內有各式各樣的木屐…供顧客觀賞…也可自由活動…



大家都在聽說明…健康木屐使用方法…




啾也認真在聽嘿…在按手臂中…
最近手臂實在是太放鬆了… 可惡






後門出口一出就有個泡泡桶…但調的濃度很難出現大泡泡
害我一直挑戰…一直失敗



有沒有…哈哈 又說有什麼??好啦…有沒有…失敗>○<



還有復古拖車耶…那個…小B子 還不來拖車…
小姐我要去…香港吃個港式飲茶先…
(哈哈 又開始陷入自已的幻想中…不要理我)


有空可以來裡走走、逛逛 消磨一點時間挺不錯的


白米木屐村:

.參觀時間:08:00-17:30(週二~週日,需預約)

.休館日:每週一(暑假期間不休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174號
.電話:03-9952653傳真:03-9951273
.服務項目:導覽解說/飲料/體驗
.門票:免費參觀
.網站:http://www.baimi.org.tw

.交通:
 搭車-先搭火車於蘇澳站下車,轉搭往蘇澳
    永樂里之宜興客運,於永春站下車。

 開車-1.走台九省道往南抵達蘇澳國中
    
進入右側外環道,直走約1.5公
    里往春方向之光明路圓環
轉,再

    1.5公里可抵達。
    2.走台二省道濱海公路往蘇澳方向,
    蘭陽隧道、蘇澳港後直行,過蘇
    花公路下方順著圓環往永春方向光明
    路左轉,直行約1.5公里,可抵達



喜歡啾的這篇文章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