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蘭約了二年終於出去吃飯了 哈哈
(心想也約太久了吧= =沒錯 就是這麼久>"<)

後來陪他去剪個頭毛,幹嘛說服我也一塊剪
雖然我下個月也是要剪,但…人家又不想在這裡剪啦…
(誰說我很容易被說服而心動,之後就輸給設計師及蘭的說服下剪了)

去羅東夜市的屈城士上面新開滴"新亂剪"啦…
果然真的亂剪 後來剪完我整個心情不好
因為我變成浩呆人
整個頭很浩呆啦,啥浩呆頭= =
而且本人真的粉浩呆 快受不了了,最近照鏡子都快速離開
(心想我怎麼一直戴假髮呀 啥時可以脫掉)

這個美眉幫我洗頭滴,才80年次耶 叫小豬
天呀 是未成年美眉vs啾阿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