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31 小樂滿1歲生日囉!!!咻~~~~
老公特地請假 一家三口一起出門踏青慶祝皮小樂生日!!!



只是生日的第一站 卻是診所!!!
因為當天要打水痘及德國麻疹疫苗
真可憐 生日當天還要挨針~~



可憐的小鬼還不知等會要打針 還開心的跟大熊玩…
不過打完安撫一下 打開門前就停止哭哭了 從小就是個勇敢小孩!!好棒~







全票 @NT.60 還蠻便宜的!!!



停完車要走去ZOO時,半路阿婆就衝過來推銷
我們買了這個小風扇…風扇頭還是軟泡綿 所以小孩碰到也不會受傷
而且那天是大熱天 還真的非常需要這個小風扇~~



不過樂也太不配合了吧 在前往ZOO的車程中 就睡著了…




所以到達時他是睡死狀態…我們可是在園區中晃了1個小時半後他才睡醒的…





樂還沒醒 我們有空閒時間可以自拍一下…



有沒有少年PI的感覺呀…他們電影中也是一開始出現的哦!!



B你有必要連推車都給我入鏡嗎??
是怕我不知道有帶小孩來嗎???哼!!!



暴龍頭受傷了…好可愛~~



三隻monkey合照!! 嗞嗞~~






噗~二個是兄弟吧…好像 哈哈~~





原本是為了長灘島特地買的墨鏡…想說天氣超熱一定很需要他…
結果…因為菲律賓事件 害我們不能去,換去北海道了…





不過天氣真的爆熱的…
我本身不愛動物園,小時候印象動物園就很大很熱~

想說小孩應該都喜歡動物,所以才特地帶樂來逛逛的…



台灣黑熊泡水中 很熱吧~~



好多猴子…
不過我忘了帶伸縮鏡頭,所以根本無法近拍動物 哈哈~
所以我們才一直跟假動物人象拍照









好美的蝴蝶…昆蟲中 我應該只喜歡蝴蝶吧…
欠打的B一直不斷在昆蟲館中嚇我…怒!!!



後來還看到一個黑影跳起來撲向蝴蝶…
原來是一隻螳螂把一隻蝴蝶給吃了…天呀~~
把這放大 我剛剛就是看到一隻老虎衝向斑馬然後吃掉他的意思!!!

也太寫實了吧 我嚇的立馬說要離開…



我雖然不愛昆蟲 但昆蟲館內有涼涼的冷氣 呼~~



是昆蟲占卜耶…旁邊有籤桶可以抽…



我抽到 蝴蝶好運當頭耶…好棒…



B抽到 糞便蟲 好適合他哦…



運勢只有平平 哈哈~~








終於小樂醒了~
這頂帽子也是剛才推銷的阿婆一起買的
天氣很熱也挺需要的~~

不過現在我就有藉口說…樂樂是晒黑的!!!哈哈
(其實是他本身就很黑 噗~~他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黑的嬰兒= =)




馬上開始開心的走路探索囉~~~



有小風扇好涼呀…



在等候園區車 旁邊有個好可愛的小妹妹…



請園區人員幫我們合照 YA~~有合照了!!!




樂對牆上的烏龜很有興趣



哎呀 好可愛喲~~~還會擺POSE~~~



在客內冷氣館就會讓樂下來走動…
不過現在的他還無法控制…聽不懂指揮
所以就看他開心走到那就到那了(簡單來說就是暴走的小孩 哈)



準備要來看企鵝了~~



小樂跟企鵝融為一體了…小樂你在那????





後來才知道園區5點就關門了 動物一到5點就通通去休息了…

所以…我們有超多動物都沒看到…
B還一直說會不會動物園騙人 其實裡面根本沒動物…噗





既然看不到動物 只好猛跟假動物拍照!!





小樂居然偷親爸比…要親也是親媽咪才對呀~~~





我特地找了一件橫條的衣服 硬要跟樂弄成親子裝…






樂樂你在幹嘛??是在練劈腿??男孩子長大不能劈腿不知道嗎??切~~



所以我們最基本的動物 大象、長頸鹿、獅子、老虎 通通都沒看到 泣~





因為5點關館 所以我們只好慢慢走回入口…
腳好酸呀~~~好想搭園區專車呀~~





連可愛熊貓也沒瞧見…我最想看他說!!泣~~



原本還想去熊貓販賣店買熊貓背包給樂樂的…
但…也關門了~~我們啥都沒買到



樂樂也喜歡可愛的熊貓



開始學熊貓的動物…好可愛~~



終於走到出口了…呼~~





為了怕以後小樂長大忘了我們有帶他來動物園的證據
故意在門口拍照~~~(不過他鐵定不會記得的啦…哈哈)



雖然好熱好累 但第一次屬於三人行的小外遊 很值得記念…
親愛的皮小樂小鬼… 生日快樂 
爸比媽咪 愛你~~~啾~~~


打完收到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