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5  

 

最近想吃早午餐 但…又懶的出門時 啾就會不求人自已做…

這陣子迷上了烘蛋…因為作法非常簡單又快速…

而且烘蛋旁可以隨性搭配很多東西…

例如:洋蔥圈、沙拉…之類副食~

想吃飽一點 還可以附上小餐包、土司、貝果之類的…

整個就是你想吃啥就附啥就對了!!!

IMG_2440 

準備材料如下:

洋蔥1/4顆、蕃茄1/2、洋菇*2、玉米薯*1、蛋*2

(蔬菜部份都可以隨意更換,我是看家裡剩那些蔬菜就加那些)

也可以加菠菜、玉米之類的…

想吃肉的人也可以加些火腿、培根…

不過通常我都只加蔬菜啦…想清爽一點…

但主要材料我一定會有洋蔥及蕃茄…

有洋蔥脆口香甜搭配蕃茄酸甜口感 你的烘蛋絕對難吃不到那去的!!!哈哈

IMG_2461  

所有材料都切丁狀一一下鍋炒香…

我只稍微調味 加了一些黑胡椒及少許鹽

IMG_2466  

 

將2顆蛋打均 加入炒好的料 在放起士條或乳酪絲拌勻

(如果不愛起士、乳酪也可以不加 反正這道就是愛吃什麼加什麼)

 

IMG_2463  

鍋熱後…將蛋液倒入…

用筷子轉圈方式攪拌然後開始塑形~

變成半月型狀…如果想蛋熟一點 就煮久一些

想要有蛋液口感就早一點起鍋…

看自已喜好調整時間囉~~

IMG_2464  

簡單美味的 鮮蔬起士烘蛋就完成了…

像之前是搭配洋蔥圈 而我烘蛋喜歡有點蛋液的感覺…

所以~有瞧見盤底黃澄澄的一些蛋液流出來了吧!!

混著蔬菜一塊吃 整個美味~~

IMG_2457  

不過最近又常聽別人說孕婦還是少吃不熟的蛋…

所以今天有特地烘久一點…所以今日的烘蛋就沒美味蛋液流出了…

搭配老公昨晚買回的愛心小餐包…

所以我特地在烘蛋上畫上愛心 以表我的心意 哈哈~~~

 

孕婦真的記憶很差吶!!剛剛才發現好久以前我也寫過一篇歐姆蛋早午餐…

做法跟這篇大同小異,只是有用些許牛奶及大量奶油製作

看大家喜歡清爽型的還是奶香味肥美型 自行選擇吧^^

 

♥元氣哦嗨喲! 蕃茄蘑菇歐姆蛋+奇異果水梨汁♥

 

最近天氣好悶熱哦 好想帶樂一起去有游泳池的飯店或民宿發呆玩水小度假一下哦~~

雖然啾是孕婦 也想穿著比基尼躺在躺椅上假晒太陽放鬆~

或在海邊潑潑水、玩玩砂也不錯!!!

因為樂真的很喜歡玩水…瞧他開心的模樣 我也很開心

 

最近肚子小公主一直好想出門哦!!!哈哈~~

(爸爸你有聽到嗎??????)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IMG_1384.GIF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