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平常我最愛說…慢的跟鬼一樣!
但既然是鬼?為什麼會慢…但我總是就愛這麼說

人總為了愛 心煩、一顆心懸吊著
為了對方的一句話而開心一整天
也會為了對方無意間做出的事 而憤怒久久無法肆懷
所以你說愛神不神奇呀…喜怒哀樂表情它通通有
真是豐富的傢伙…

如果愛能愛的單純是件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總覺得年紀越來 現實面也越大
感覺愛的越來越不單純

現在大說M型社會 窮忙族&頂端族 總感覺各過各的生活
門當戶對 聽起來很迂腐 但他仍然存在
大家愛的火熱 也愛的現實 簡單的愛越來越難了

希望大家都能保存這顆單純愛的心
去愛身邊你所愛的人

啾也希望 我身邊所愛的人 都能幸福、快樂(泣)


最近聽到這個新人 實力超強的 整個專輯我都通通聽過了
我覺得每首歌都很好聽哦^^大大推鑑…


愛是什麼鬼

作詞:蕭閎仁、陳建寧、DJ Wayne(WOW)
作曲:蕭閎仁

愛不過是爾虞我詐的牌局
誰急著出手只是輸掉了Queen
過了幾個世紀 楚河漢界 輸家選拳
英雄殺破三十五計 敗在美人計

愛是什麼鬼 就像金瓶梅
西門慶潘金蓮在鬼鬼祟祟
一個假惺惺 一個在打太極 烏龜笑鱉無尾


愛是什麼鬼 敢愛我奉陪
管他環肥燕瘦 門當戶不對
愛是什麼鬼 鬼是什麼愛 愛是什麼鬼

小時候看過紅樓夢 我相信
長大後原來這騙局 叫做愛情
讓人神經兮兮 捕風捉影 流言蜚語
我輸了單身這步棋 陷入迷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