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B&啾 二人小小鬼窩 終於…成形了


雖然只是舊公寓重新翻修一下
但所有的傢俱通通是我挑的
所以感覺很不一樣耶…

真的覺得…我們有一個『』了~~~

重點…只有『二人世界
感覺…太棒了 噗~~~


依然可以在家裡想幹嘛就幹嘛
一樣放肆、自在的在新家滾來滾去囉!!!


若這段話被婆婆看到 應該會搖頭吧





原本空空 還有回音的小鬼屋~~

大家一定覺得 我幹嘛一直說我們未來小窩為"小鬼屋"吶…

因為在交時時期,B就跟我說過一件事…
說之前小時候住舊家時,舊家有鬼…

等到現在要住進去時,才跟我說之前是亂說的啦,怎麼可能有鬼?

請問?

大家會相信之前交往的他說的話?
還是即將變成老公想騙你住進鬼屋的話呢?


答案不就非常明顯嗎????





是間5樓舊公寓,所以沒有電梯、管理員、還要追著垃圾車跑…
不過是B之前的舊家,所以不需揹負讓人喘氣的"房貸"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不過舊公寓的樓梯還真的是有點灰暗+小恐怖吶
昏暗的小騎樓燈+搖晃的階梯扶手…

有沒有~這樣小小的形容 有多一點驚驚的氛圍了吧





裝上二層造型窗簾 很搭我們的沙發吧…
都是暖色底層+透明點點紗簾…

誰說我的傢俱通通挑黑、白色系居多…
所以 沙撥、窗簾挑暖色系點…

否則一回家應該會有一股冷意吧…
會覺得背涼涼的…

噗…好啦 不要在亂說 否則之後我一個人待著 真的會"驚驚"





有發現牆上的畫鐘很歪斜嗎??
照片好像不是那麼明顯…

只要去過我家的人 一開口一定會說…
『你家的畫鐘 也太歪了吧』

原本以為只有自已這麼覺得…
沒想到…大家眼也這麼尖呀…

只好尷尬的說:「這是藝術…噗~~~」
虧我說的出來…





那天去EKIA買了這個紅通通喜氣洋洋的地毯

之前就超愛地毯的…
不過啾媽覺得清理太費用
又怕鼻子過敏很嚴重的啾,所以…
啾家沒有地毯…

哼…現在有自已的窩了 當然要買給自已用呀 哈哈






客廳有個我挺喜歡的地方…鏘鏘 就是這個大鞋櫃

雖然啾沒有那麼嚴重的"蜈蚣病"
但倒也是挺愛買鞋的…

之後完全將東西搬來後,一定會努力將鞋櫃填滿的…
哈哈 什麼爛志願的感覺…





哈 目前有點雜亂 之後等我排滿鞋子吧~~~





地板是唯一延用舊有的…
公婆一直覺得這個耐操、耐用的大理石最好…

所以啾只好心中下了小小的目標…

等過幾年有存到錢後…
我一定會動地板的歪腦筋的…噗…

舖上米、白 淺色系的彷木板…一定很美
(誰說真木板太貴了咩…)

有發現我們家的走廊挺長的嗎???
害我有點不習慣

誰說啾家太小了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走廊』噗~~





空空的主臥房 旁邊有一個很大的樑…





哎呀 我的床罩蓋住我很美的床組…二角處有小柱 很夢幻說…





關了燈 打開桌燈 是不是很美吶…

我還蠻愛這個燈的…是跟傢俱店拗來的送禮 噗…
不用錢 難怪我喜歡他…

不過討厭的是 他的按鈕在線上…
我喜歡按鈕在燈身上的吶…

而且線超短的 害我還要用延長線…醜…




可愛小巧的梳妝台…
因為鏡子可以蓋起來變桌子 所以挑了這款

不過他的收屜真的好少又小…
我的化妝品根本化不下吶…

只好之後在去買個小櫃子來擺了

房間窗簾也是用同系的凡爾賽玫瑰風格…的小碎花
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整個房間風格太過公主夢幻

但整個擺入後 感覺好像也還好…





衣櫃也是和床、梳妝台同系列的…
愛心的拉門 是不是超可愛吶?





容量很大的衣櫃…
我超想要有一個大大的衣櫃
可以擺滿我喜歡的衣物吶~~





這一格一格小方格 剛好可以放貼身衣物、襪子之類的 我好喜歡呀~~





有很多格子 讓我放置…
還有一個全身鏡可拉出…我超愛全身鏡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空間…廚房

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白色冰箱…
現在才發現其實白色冰箱怎麼那麼少呀???





另一邊餐桌…和客廳的櫃子同系列…
走黑白有點圓弧現代感…




因為廁所的門正對廚房使用處…
習俗問題 所以婆婆就買了一個掛簾蓋住…

只能說中國人的習俗真的超級多的…

例如:樑下不能睡…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


但…還是乖乖做吧^^不過…我沒有懷孕啦…不要在問我了!!!




我也還蠻喜歡我的陽台
空間算蠻大的…
可以讓我好好運用




可以一邊折衣服 一邊洗一服

不過不習慣的是…晒衣桿太高
需要用晒衣架…之後應該會慢慢習慣吧…


目前因為還沒真正住進去…
等到完全搬進去後…在讓我好好整理"我的家"吧~~


喜歡啾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