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發現 若只是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在腦海打轉的事…就是…"煮飯"這回事 噗~~

老是在想…剩什麼菜? 要清光什麼? 要搭配什麼? 要有不同改變
老公才會開心的下班,期待滿桌的美食…

不過也因為B本身也很養的關係 噗!~

那天做了地瓜燒 剩下了四顆…
心想 來個小改造 變成另一道 新甜點吧…
所以才出現了這個 『鮮奶油地瓜千層派



準材材料如下:

1.酥皮
2.地瓜燒(啾是為了廢物利用啦!!也自行更換果醬搭配)
3.鮮奶油



地瓜燒壓成泥狀加入鮮奶油增加溼度(因為之前烤成型 會比較乾一點…)
加以均勻攪拌…

地瓜燒泥如何做…延伸推鑑  ♥下午茶小茶點 茶巾地瓜燒♥ (按我連結)




將酥皮一片切成四片



將酥皮塗上地瓜泥在加上鮮奶油…均勻塗抹



酥皮四片為一個單位(等於一片大酥皮份量)
一層一層疊起來…
在放入烤箱烤至酥香即可



切開 地瓜泥呈現香濃稠狀~



沾著鮮奶油吃 整個外皮超酥香 內餡滿滿的奶油地瓜味!!!
我覺得比第一手"巾地瓜燒"來得更好吃 噗~~

還特地用鮮奶油畫了一個愛心 上面放上地瓜千層派


老公一看到就超開心的說:「哇 愛心耶!!!!」


這道甜心一定要趁熱吃…啾平常就很愛熱食
就算會燙傷嘴 還是常常無法克制的吃著熱品

所以這道甜心一出來 啾就沾著鮮奶油一口一口不停的瞬間吃掉二個千層派
熱熱的 超好吃的!!!

B下班晚飯後 也嚷嚷叫我趕緊弄給他吃
平常是貓嘴的他(指很怕燙的嘴)

居然也以很快速的速度吃掉二個熱燙燙的千層派
吃完整個大滿足!!!!大喊 好吃!!!

B總是把他肥嗜嗜的身材推給我
老是說:「老婆煮的東西太好吃了,所以我才…」

切…認識老娘之前你早就是這個身材了好嗎??


這個甜點很簡單 大家可以試試喲 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