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 就是個讓人發呆 懶懶的國家…
讓人放慢了腳步 享受這靜靜的時光



第二天的早餐想換個地點,所以前往餐廳用餐…
一天在VILLA 一天在餐廳 才會有不同的感覺咩~~




室內的座位



室外的座位中間有個長型的游泳池…



在遮陽傘下用餐 感覺不是比較棒呢…
所以我們選擇室外的座位,而且風徐徐吹來 不會悶熱 挺舒服的



下面是一片森林的感覺…很多大樹…草叢 還有河流…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們的調味粉盒 都小小的
尤其是木製小湯匙 真是可愛極了
害我內心的惡魔一直對自已說:「把他A走吧 A走吧!!!」
但理智的我 還是忍住沒A走 噗~~~~



每張桌上都擺了可愛的小白花…
跟B也挺適合的吧!!!



飲料有:紅茶、綜合果汁、枊橙汁



安列蛋捲 右上的菇類很香很好吃…
因為他忘了給我們蕃茄醬 害我單吃蛋捲 普通…



印度炒飯…也是很香 帶點辣味 米飯粒粒粉明 
但跟炒麵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



印度炒麵 因為覺得太好吃了 所以第二天又點一次
今天吃 也是一樣美味動人呀~

大家記得一定要點炒麵呀 太銷魂了!!!



香蕉煎餅 我覺得好吃…
上面淋的是蜂蜜…
煎餅鬆軟 香蕉香甜…



雞肉粥
大家一直說 來這 一定要嚐嚐雞肉粥
但我覺得普通吃而已…因為粥中的那個蔬菜本身我不愛
蔬菜味又很濃 但粥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但有附辣醬油讓你加入…

因為我一度太飽 吃不下粥
後來加了一小匙辣醬油換個口味吃吃
居然馬上快咳掉一盤…
不是因為太好吃…是因為 辣醬油太辣
太辣 所以一直吃粥消辣 噗~~~~



我們明明沒有點麵包籃 但還是送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吃…

左邊是橘子醬,中間奶油醬,右邊草莓醬



我最愛就是這個啦 蘋果麵包
又香又酥 好吃!!!

有發現我們第二天早餐的量比第一天多很多嗎?
還不是我們的中文導遊及管家說 我們點的實在太少…
說我們點的根本是一人份
所以只好硬在點了炒麵及粥
讓我們二人吃得太撐了 真不該點的…



瞧…天氣超好的吧 天空超藍的…

接著回VILLA準備一下 準備去吃午餐囉
噗…又在吃…

不過幸好肉桂司機迷路快四十分鐘 天呀
在直線道路中有人施工…所以圍了路
司機就要繞路而行
但峇里島的交通不便,幾乎是直線沒有什麼岔路
只要直線擋住,就要繞一大圈的路 還不見得是否會通到你想要的目的地哦…

而…我們就在繞了一大圈後…司機發現無法到達目的地之前…
趕緊又繞回原來被封的路走…

我心想…那剛開始就不要繞就好了咩!!!!!
不過也好…到了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午餐是肉桂特別安排到私密山谷野餐,
還真的超級私密的 感覺人煙稀少
感覺我們都是往冷門的地點嗎?怎麼總是沒什麼人 哈




走了一段小路後…




安排在發呆亭上享用午餐…



瞧…其實佈置的挺美的…但記得噴蚊蟲藥喲
畢竟是在草叢中…



我們要開始享用了囉!!!





鹹派是我和B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皮酥香濃 淡淡鹹香 好吃



培根生菜沙拉 配上是酸甜油醬



馬鈴薯沙拉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吃剩的
我們可還沒開動吶…
雞看起來紅紅的 但其實沒有味道
要沾紅色辣醬…



水果跟汽水們



用餐時一直有位不速之客 狂流口水 但安份的在角落看著我們
所以我們將所有的骨頭、肉都給了他吃
牠真的好乖



整天都肚子飽飽 在讓我發呆一下咩!!!!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