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糖醋排骨的小排時 真的要好好挑選耶
因為成敗的排骨佔了好大一個成敗吶…

啾對於選肉、魚、水果實在不太在行,
通常都是婆婆買給我的…

這次自已買小排,感覺根本很像雞胸肉質感
肉質較柴,所以我覺得這個假小排有毀了我的這道菜吶…哼

虧我還特地跟老闆說 我要做糖醋排骨用的小排!!!!!
老闆切完後 我還是覺得怪又問了他一遍 這是要煮糖醋排骨的小排嗎??
老闆當然說…是呀= ="

不過 這不是我要的小排呀~~~打滾~~~
傷心之餘還是來分享一下作法吧:



1.先將蔬菜們切好備著
2.將醬汁先調好放:糖:鳳梨汁:白醋:番茄醬(2:4:2:2),烏醋、醬油、太白粉各一點點

 這次太白粉加太少了,醬汁好像有點不夠飽滿的巴住排骨的感覺



3.醃排骨:蛋液、醬油、香油、玉米粉、白醋



4.將排骨炸至全熟,在小炸一下蔬菜們起鍋備用



5.斜切蔥及蒜頭炒香
6.放入排骨蔬菜及醬汁一起拌炒一下就完成了

下次啾會更仔細盯住小排的 哈哈~~~
味道蠻好吃的 就是肉質不夠好吃…美中不足呀~~我先去偷哭一下 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