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感覺寶寶來臨的時間也拉近了…
真的超級希望小寶寶趕快生出跟我們見面吶!!

(因為我不想在一個人承受痛苦了 我想要大家一起痛苦吧!!!噗~~哈哈)



我家寶寶總是愛搞低調,每當胎動時我一掀開衣服想仔細瞧時…
他就會故意冷靜下來…所以之前B老是看不到寶寶胎動…

這個影片能拍下來 還真是等了不少時間才能捕捉到的吶!!
誰說寶寶是個愛玩躲貓貓"低調的葉問"(是""問才對)

總是趁人不注意時 瘋狂的在我肚皮內大打詠春拳…力道之強勁!!!



瞧瞧 這張照片是信豪一家人來小鬼窩拜訪時他拍的…
那時只是快八個月 但他的角度拍起來 這張是不是肚子就感覺很大吶!!!!



學妹于菁+兒子小帥恩~

小帥恩還俏皮的摸我的肚子 很可愛吧!!!!

希望我兒子出生跟小帥恩一樣帥氣吶!!哈哈~
那時一直叫恩恩對肚裡寶寶說:「以後會帥帥哦~」
但恩恩死都不說…難到小孩真的不會說謊 噗~~~~



101.04.17 第11次產檢:(32周5天)

寶寶2,020g

上次醫生說寶寶身體較大,但這次通通正常囉…
醫生說:「是媽媽有控制體重飲食嗎?」
啾回:「沒有控制呀,否則怎麼會爆肥!!!!泣~~我有跟寶寶喊話啦!!!」
醫生說:「跟寶寶喊話沒用啦…」
啾很認真的回:「真的有用啦,因為之前他頭過大,我就跟他說不要在頭大下去囉,下次產檢就變正常大小,
然後上次身體過大,我也是繼續跟肚裡寶寶喊話,叫他別肥嗜嗜哦!!結果這次產檢就又變正常」

(我不管是不是巧合啦…反正對肚裡寶寶喊話 真的有用吶!!!!)

自從懷孕後,B每晚都要對著我的肚子跟寶寶聊天…
因為B是個容易詞窮的人,所以我都要假扮寶寶的聲音跟他對話…噗~

有時聊天 會不小心出現我自已的個性…
這時B就會說:「我是跟寶寶說話 不是你…你走開啦…」
所以我又要趕緊變回寶寶的態度…噗~~

哈哈 我們很無聊吧~
接著B對寶寶唱催眠曲『小星星』其實我是有陰謀的…

因為寶寶習慣爸爸的歌聲,以後寶寶出生就可以讓B去哄他睡覺囉~呼
(這時媽媽我就能在旁"納涼"囉~)

懷孕身體反應:(失眠期)

晚上睡覺時寶寶總是超High的手舞足蹈…踢的我根本難以入眠
又加上我又心悸、呼吸不順、貧尿 都是搞到快天亮才能睡著~

後來衛教師問我是不是睡前都是吃"甜食"
我仔細想想,睡前宵夜點心還大多都是吃甜食居多耶!
她說寶寶睡前吃甜的 會讓他很high 根本無法讓你好好睡覺呀!

終於找出問題點了…就是"睡前甜食"要戒掉!!!!

不過產檢回家後…馬上買了一碗紅豆牛奶冰+燒烤吃~噗
我問B:「哇 我又吃甜的紅豆牛奶冰,寶寶今晚又要High了~」
B回:「是冷+熱=瀉肚子吧!!!!」
我:……

體重:55kg(+8kg)體重失控狂飆中


前老闆娘 送了一個媽咪樂活枕~
她還真是送了我不少東西吶!!3Q 啾~


七月要當美美的新嫁娘馬姐,送了一個卡哇伊的小海馬寶寶~
按他肚子會發亮放出音樂…可以陪寶寶睡覺吶!!!
希望我的寶寶能這麼好騙…聽著小海馬音樂就能趕快睡搞搞吧~~

不過馬姐整個給我個大考驗…怎麼說吶!!
因為啾做完月子大概也七月初了吧!!!
但這位大姐偏偏就在七月底辦婚禮…

所以給啾瘦身美美現身的時間也太短了吧~才十幾天而已!!!吼!!!



好姐妹欣…還特地買了二套可愛的衣服給寶寶~


婆婆買的企鵝澡岔 整個挺大 可以洗到很大了吶!!
還有浴衣和熊熊枕 太可愛了啦~


又買了好多寶寶衣服~




寶寶的紗布衣、浴巾、毛巾~



瞧…寶寶還沒出生 就有這些衣服等著他囉~
還真是很夠穿了吧~呼~




財團法人功文文教基金會 免費贈品-幸福孕袋(線上索取) 『按我連結』

中英文童謠、孕釀幸福DVD、親子共讀手冊、黑白卡三張(六面)

有興趣的孕媽媽們 可以線上索取哦!!




哈囉 寶寶 爸比媽咪很期待與你見面哦!!
記得別讓你媽痛太久 噗啾一聲就出生好嗎???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