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是個傻子!!!!!

噗~~哈哈 那有人一開頭就先罵老公的 哈哈~~
前陣子帶小樂回宜蘭娘家住了一星期…
老公居然看了小樂這張照片 卻很懷疑的打電話問我…

B問:「老婆…那張照片是我們家小樂嗎????」
我回:「噗~~不然是誰????」

該不會是小樂的招牌栗子頭沒出現 你老爸你認不出你來了吧…
不過也不怪他啦 因為嬰兒的臉其實真的都長的差不多吶~~~



這段影片是啾家人(影象由啾媽代表,背景音樂由啾媽、啾爸、我、D妹四人組合)
因為就隨性亂唱 還真是頻頻走音吶…
不過我們很用心的走阿卡貝拉四部輪唱的風格 不曉得大家有聽出來嗎??噗~~

樂倒是挺捧場的笑嘻嘻的~~

不曉得其他人會不會像啾家這麼可愛全家一齊大唱歌吶???噗~~~




穿上外婆新買的衣服 小樂好開心呀~~~~
雖然小樂的衣服還真不是普通多
但…外婆還是出門一不小心就買了一件…又出門又不小心又買了一件…噗~~~



左下那張 小樂這麼小就會學韓國男明星邊唱邊掀肚子了嗎??
不過你還沒練好腹肌耶~~~去練練在掀啦!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說一開始4~6個月先給米精比較不會引發過敏
所以我選擇了 桂格初乳米精
大家的評價也蠻好的
而且 桂格是台灣大廠牌 啾媽也比較安心、推鑑


小樂在4W9D 第一次餵米精 因為不是嬰兒專用的湯匙
是啾媽準備木頭長握柄的小湯匙 雖然說是要給寶寶用的
但因為湯匙前端太厚了 所以小樂根本不會吃吶…




隔天回台北 拿了專門餵食副食品的湯匙

還好靜怡有送我這個副食品調理七件組…
現在剛好派的上用場了^^



所以樂樂4W10D 就開始米精初步計畫了…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小樂不肯吃…還好每次餵都很賞臉吃光光
我慢了一點 他還會生氣的嗯嗯叫~提醒我快一點!!!噗~~

現在先一天二次餵食半匙…
之後在慢慢的增量在添加水果進去…

希望樂樂頭好壯壯 是個健康寶寶哦!!!!!



湯匙一靠近 樂就聰明的張開嘴巴 慢慢的動動嘴巴 真的好可愛喲…
等7~8個月在開始給他粥 一步一步慢慢進行

阿嬤一直在等樂樂長大一點 要"控粥"給樂樂吃吶!!!!!!!!





小樂吃米精 吃的好開心!!!
好啦 兩夫妻一搭一唱的…還不賴吧~~噗~~~





最近樂超級愛笑的…不僅是臉上總是笑嘻嘻 也很喜歡放聲大笑…
不過也很喜歡生氣 尤其他有嚴重的睡前氣
(別人是起床氣 他是睡前一定要生氣 切)

很好動的他 只要是清醒一定是整床瘋狂翻滾
把整臉磨到變紅豆臉…
只能趁他睡著時 趕快擦藥 否則一清醒就會馬上把藥抹掉…哎

不過塗了好像也沒用,因為醒來臉好了 但他又開始磨臉了 又毀容了= ="

啥時還我一個乾淨臉臉的小樂臉吶????


小樂好棒棒哦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