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假裝貴婦喝喝下午茶 真是件開心的事呀~
不過不一定是貴婦才能喝下午茶吶…
因為下午茶…其實有些…並不貴喲~還蠻經濟實惠的~~





位於台中西屯區佔地蠻大的一間"梨子咖啡館"
色系走綠、白 感覺很舒服摩登的感覺~





一進入就有櫃台及售物擺設…有好多東西哦 但啾…都沒仔細瞧瞧 噗~
整個太餓了…我眼中沒有它們



整個空間很寬暢 不會有擁擠感…


書架是不是做的很摩登fu吶 我好喜歡哦
不過應該是擺好看份量居多吼…若想認真擺應該也擺沒幾本吼~~


屋內呈現透明玻璃陽光撒入光亮 自然開放式
中庭也可走入…是不是很美吶~



燈炮也很可愛吧~

找了台中有三層英式下午茶
所以是特地來這吃下午茶的…
下午茶從下午2:30開始
一整天都沒吃的二個人早就餓翻了= =

網上大家強力推鑑的法式鄉村南瓜鍋…NT.370



沾醬是健康的"柚子日式醬"不是會讓人發胖可怕的"沙茶醬"
雖然平常不戒口的啾 吃火鍋最愛沾滿滿的沙茶醬…噗…
但…這個柚子醬 沾起來很清爽 也很美味~
我也蠻喜歡的~





雪花牛肉 一直閃閃動人的…但…你好少呀 我好餓耶~~




等不及要把東西通通放下去了 太誘人了啦~(吞口水)等我 等我~~



飯上面撒上炒的香香的芝麻 好香好好吃~



通通給他加進入 餓死了~~
真的超級好吃的…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鍋了耶= =

哈哈…南瓜湯底很香純 很好喝…
喝久也不會膩 我們二人整鍋都咳光耶
就知道有多好吃的吧~~



啾的 青蘋香檸冰沙 口感很特別 我也很喜歡~
酸酸甜甜的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反倒是我特地前來想吃的"英式下午茶"…普普 NT.250


第一盤 生菜沙拉、水果盤
沙拉很像南瓜屋的船筆沙拉…但南瓜屋的勝…
南瓜屋的生菜沙拉冰鎮的很徹底 所以吃起來口感很乾爽、脆口

【推鑑延伸】♥台中紐奧良 義大利特色餐廳。南瓜屋♥




第二盤 甜點盤 我比較喜歡是手工餅乾及焦糖布丁 其餘真的還好~



裡面的奶油醬太甜膩 後面只吃外面的脆塔皮…噗~~




第三盤鹹點盤 也挺普通的…我也不愛…

所以整個下午茶完全無法擄獲啾的芳心
反倒是"法式鄉村南瓜火鍋"真的很好吃…
不得不在誇他一下…哈哈~~



接著是火鍋的甜點 二顆小脆梅 及美人湯一碗


哈哈 我真的沒有騙人啦 他真的寫美人湯
充滿膠原蛋白 有瞧到很稠稠的湯感吧
我只吃的出來有"桂圓"的味道 因為我不愛養生的東西嘛
愛養生愛美保養身體的女孩們 應該會覺得這碗美人湯很正點吧~~


梨子咖啡屋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14:30-16:30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