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只能說女人的購物慾真的很…強 哈哈~~

因為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我也不想買孕婦裝…

很多衣服買了也是放著之後穿 整個很沒fu...

所以每次懷孕沒搞頭時 就會想一口氣買鞋買過癮~~

 

上一胎懷孕時我好像也做了一樣的事~

♥女人總是得了蜈蚣病 美鞋入手分享♥

 

2.JPG  

裡面只有這雙不是某日一口氣買的鞋…

這雙其實去年就買了…但買沒多久就過了夏季 今年又懷孕…

所以…他一直無奈的躺在我的鞋櫃中…暗暗哭泣…噗~

幸虧今年厚底鞋款還是很流行…只是多了金屬顏色可選擇…

我去年一直覺得這種鞋太犯濫 一直猶豫是否要買…

剛好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

603031_652090271469489_1661041917_n 

某日跟D妹去師大逛街忽然下起超級大雨…我的鞋就在大雨淋泡中…融化了

真的是紙做的吶!!!居然能毀壞的如此誇張~當下我真的是又傻眼又好笑~

所以就衝進店中挑了這雙鞋…

故意挑選鞋底是復古花紋 感覺比較特別一些啦!!!

3.JPG  

啾有發現 我只要穿羅馬涼鞋 如果是「平底

我的腿就會顯得特別短、粗…

(尤其我的腿又不夠長、美…要盡量避免!!!)

但如果…是有點跟的羅馬涼鞋 反而會有美腿的效果!!!!

這雙看起來很普通但穿起來其實效果蠻好的…

所以鞋子沒穿起來看真的不準吶!!!!

4.JPG  

這種鞋款 就是很百搭穿著的…

平時啾的衣服顏色還蠻多樣化的 所以我的鞋通常都挑比較素面、簡單的

因為鞋子越複雜真的比較難搭配~~

剛好是我喜歡的粗跟~~

這雙也是穿起來比擺著好看型的~~

 

5.JPG  

 

這雙其實跟第二雙很雷同…因為2~4雙就在同一間店買的…哈哈~

只是這雙比較休閒個性一點的厚底涼~

 

目前厚底跟細根的美鞋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厚底

不止好走的關係 我也撐不太起來細根鞋的美~~~噗~~

看看幾年後…看我撐不撐的起來???

 

以上三雙都是韓版 所以要比平常穿的尺寸大半號~1號哦!!!

剛好三雙我都可以穿 所以就一口氣買下來~

所以以半價還低些的價格搶到手~~~

都是低調好搭的款式 買起來放 很值得!!!

6.jpg  

接下來下排四雙涼、拖鞋也在同一間店購買的!!!!

剛好也是韓版零碼鞋 所以一次購入~~

所以其實那天我一口氣買了七雙鞋~~

心情整個大好~~~哈哈

(不過B倒是有點傻眼…但他覺得價格很實惠所以也鼓吹我買)

 

這雙裸色寶石涼鞋…配長裙或平時穿都很實穿~~

比較像涼鞋沒拖鞋那麼隨便感啦~~

7.JPG  

 

這雙黑色寶石美涼…好適合長洋時搭配哦!!!

上面的寶石本尊真的很閃很美說~~~

只是我平時很不愛扣環的涼鞋 我一直覺得很麻煩…

不過因為它閃耀的好美 我還是買了~哈哈

(我真沒原則!!那有!!我只是盡量避免 沒說一定不要呀!!!哼)

8.JPG  

今年流行的金屬色 我也買了雙銀色星星…

剛好前陣子星星風也很紅!!

(關你啥事…哼)

上面的星星故意沒縫死的…

所以你在走路時小星星會小晃動一下…

但星星晃動時也會發出一些燥音!!!噗~

所以我在穿這雙到安靜地方走路時 都很想叫星星們閉嘴!!!哈哈

後腳跟是做彈性直接套 是我最愛的款式…

因為我怕麻煩…還要扣來扣去的…

9.JPG  

小香風拖鞋一直很流行…最近大家幾乎人人一雙…

因為真的很好搭配~~

上面的花好立體好美~~而且還蠻有質感霧面的~~

看到它就有點想衝海邊去啦!!!!!

 

過了一星期我跟B又去逛逛了…

B發現我居然還有想要買鞋的慾望…

他就跟我嗆聲:「如果你今天還可以買七雙鞋 我全部買單啦!!怎麼可能又買鞋???」

 

然後我瞬間沒購買慾了…其實要我在買七雙很簡單 很多鞋我都喜歡

只是拿的價格就不是零碼價格那麼優惠…而是原價了!!!!

所以也缺少 好幸運 的心情了~~

 

所以想讓我大肆採買 也會良心不安!!

(我也是有良知的好嗎!!!!!)

 

老公這個笨蛋!!!老娘是好心幫你省錢

否則那天我發狠起來 等著你荷花大失血吧!!!哼~~~

 

看到美鞋睡在我鞋櫃中 心情就好好~~~

我發現我的鞋櫃滿了…所以清一批鞋出來讓新鞋們入住…

俗語說: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哈哈~~

 

不知大家喜歡那一雙吶???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IMG_138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