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2  

又到了分享鞋子的時間囉…

這7雙其實不是全是今年秋冬時購買的啦…

只有4雙是今年買的啦…嘿嘿

其餘3雙都是之前購買的…

是不是有節制許多了吶???

IMG_6215  

第一雙 每個女孩冬天都會有的 黑色實穿短雪靴

以前啾也有買過其他顏色的雪靴 只是這種實搭款總是一買在買

剛好這次去日本逛街偶然看到 居然只要500元(重點是"日幣500元"=不過台幣150元的超質價格)

理所當然一定要買下去的啦…

裡面舖滿小短毛穿起來好溫暖好舒服呀~~

IMG_6200  

第二雙 ZARA棕色流蘇短靴

今年大流行流蘇 怎麼不能來一雙流蘇短靴吶!!

而且有做V字修飾腿型哦!!!

穿起來有種俏皮又帶點帥氣的小味道~

不過ZARA的鞋底偏硬吶~有些可惜~

IMG_6201  

第三雙 橘色毛毛休閒鞋

這雙其實被我打入冷宮好幾年 一直沒穿過它 對它感到很抱歉

所以把它寫入文讓他亮亮相一下…

啾出門前偶爾出現選鞋障礙時,會左右邊穿不同鞋請B幫我挑選擇那雙好?

但B總是將這雙給無情的淘汰掉…好可憐哦~

這雙內裡全部舖毛 所以穿起來也是十分舒服溫暖~~

配色也十分可愛活潑…好啦…下次為了你特地穿搭一套配你好嗎??別生氣了!!

 

IMG_6216  

第四雙 棕色簡約紳士鞋

我很愛這種簡單風格單一色系的鞋子…真的很好搭

P1160094.JPG  

 

這雙是好前幾年購買的…瞧瞧那時我還短髮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雙鞋

後來發現我的鞋子都偏單一顏色簡單風格 因為越簡單的鞋子越好搭配

衣服就可以隨便買多花俏都有鞋能配…

其實是偷懶的心理 嘿嘿~~

IMG_6204  

第五雙 深咖啡環扣紳士鞋

這雙是去年購買的…我就說我很愛買這類的鞋吧…

不過真的很好搭吶

IMG_6047.JPG  

 

配個小短襪整個好可愛呀~~

IMG_6218  

搭配的是流蘇小短襪~

如果少了那小小流蘇瞬間變阿公呀襪了 哈哈~

 

IMG_6185  

這2雙是我選色障礙時一併購買的…是我的新寵兒~~

其實當下只是想買雙黑色的尖頭復刻版的瑪莉珍鞋的…

但杏色好美…另一雙灰色併接也好美(這2雙都有黑色)

可是我覺得這2色都勝過於我想要的黑色…

就在2雙決擇要買那雙時?耳朵出現一個聲音說:2雙都買啦!!衝啦~~~

所以我就2雙一起買了 哈哈~~~

IMG_6211  

杏色是皮革質感 可以春夏穿著 甚至秋冬也行

我照片好像有點偏白 沒拍出杏色的優雅~

 

後來發現我有跟的鞋幾乎是粗跟的 我真的偏好粗跟復古的鞋款吶!!

IMG_5727  

瞧瞧 官網照片多迷人 我怎麼能不被騙(誤)

不過杏色穿起來有視覺矇騙障眼法 腿好像會變細的感覺吶…

IMG_6210  

灰色併接則是麂皮質料 適合秋冬穿著

所以我失心瘋啦!!一樣款式的鞋買了2種顏色!!!

一雙是買給秋冬,一雙是買給春夏的!!

(哈哈 整個還理直氣壯耶!!噗~~~~女人不都這樣嗎???)

IMG_5729  

不過我覺得官網的顏色比較美吶

實收的灰顏色沒照片深…我就是愛上那個灰呀!!!!!!!!!

但電腦難免的色差 只是有點小失望~~

這也是網購的缺點 所以我很少網購~~

還是直接逛接血拼的感覺最棒了!!!

 

為大家分享的7雙美鞋大家喜歡那雙吶???

我都喜歡啦~~~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G_37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