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年都要為了友人的生日找吃到飽餐廳…

感覺男生就是要吃到飽才划算…噗(是我個人偏見?)

2.jpg  

『牛角』是Reins International 在1996年於東京創立的燒肉品牌。

至今,牛角在日本擁有600間、在海外擁有超過50間的店鋪,已成長為日本最大規模的燒肉連鎖店。

3.jpg  

只是牛角每間分店「吃到飽」時間都不同哦!!!

如果想要吃到飽的朋友 記得上官網注意一下時間哦~~

4.jpg  

我們訂了位於板橋遠東百貨FE21 十三樓的板橋分店

5.jpg  

板橋店任您吃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

假日是沒有吃到飽的服務哦!!!

所以別傻傻的假日餓了一天 想去吃到飽 結果…

(但還是有單點、套餐可以選擇啦)

6.jpg  

門口擺著牛角可愛撲克牌~~忘了問店員如何能得到它吶??

7.jpg  

座位採半開放式包廂…還有提供兒童餐椅哦

【真心覺得 不管啥料理都需要備有兒童餐椅!!沒有餐椅叫大人如何好好用餐呀】

8.jpg  

成人NT.699,小孩110cm以下免費…

樂也即將快滿110了…忽然覺得目前他長不快也算是個優點 噗~~

否則以他這個小烏胃 之後在外用餐都需付費 就覺得好吃虧呀~

9.jpg  

10.jpg  

後來覺得東西好像有點少…

11.jpg  

期間限定上方六種可以點~

12.jpg  

飲料是以杯換杯的方式,但服務員實在是太忙了

飲料老是收走空杯 但遲遲忘了補續杯上來…都要提醒個1-2次這樣

13.jpg  

沒啥熟食…能直接吃的就是一些涼菜~

凱蕯沙拉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泡菜不太辣還蠻開骨好吃的  所以不敢吃辣的B也能吃…

毛豆叫了2盤都是給希希兒吃的…她很愛吃豆類的蔬菜~

14.jpg  

鮭魚茶泡飯 湯頭屬清爽口味~

牛五花專用飯 其實就是海苔飯…白飯淋上牛油 所以整個很香

個人很推薦牛五花專用飯 但份量還真大一碗

如果是女孩們來說 只要點一碗二人一起吃就行了

B很無趣的點了白飯

17.jpg  

一開始店家就先送了拼盤~~

這是牛五花小山~

18.jpg  

很乖巧一起幫忙烤肉的壽星~

21.jpg  

可以點生點 包肉+泡菜一起吃哦!!

24.jpg  

安格斯帶骨牛小排~~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牛肉沒討我歡心 因為吃起來都沒啥牛味…

37.jpg  

15.jpg  

豬五花(原味、烤肉醬) 他家的肉類都可以選擇口味~

16.jpg  

豬五花有點厚度…吃起來還蠻Q彈…

不像一般豬肉片很薄 吃起來很沒口感~

16-1.jpg  

搭配泡菜一起吃 絕配~~

23.jpg  

梅花豬(味噌)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豬肉比牛肉好吃哦!!

比較厚實不會有肉騷味

25.jpg  

吃起來脆脆口感的松板豬 也是必追點的呀!!!

26.jpg  

雞肉串…其實還有其他的肉串 但我忘了拍啦…畢竟烤肉好忙哦

要烤又要吃又要拍 也太忙錄了些…

27.jpg  

他們家最好吃的就是雞肉了!!!!!

雞肉之嫩實在哦伊西~~雞肉我們就加點了好幾次了…

兩面煎熟 就能剪小塊很快就能熟了~~

極嫩多汁的雞肉就能入口了~

28.jpg  

肥肥的七里香 烤起來真好吃呀~~而且個頭真不小 不會乾乾臭臭的

29.jpg  

肥腸 有滷過的 所以烤完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個人還蠻喜歡的哦!!

34.jpg  

還有超士、奶油大蒜可以搭配著一起吃哦!!!

個人還蠻喜歡奶油大蒜片的 整個也太香了~

30.jpg  

吃了那麼多肉 記得點點蔬菜盤來解膩一下~

31.jpg  

清酒烤蛤 湯偏清爽新鮮口味~~我把他喝光光了 噗

32.jpg  

他們家海鮮選項不多(應該是所有的選項都不多 哈)

海鮮就只有白蝦、柳葉魚、魷魚切片三種~~

白蝦不大隻 但還蠻新鮮Q彈的~

33.jpg 

魷魚切片~

35.jpg  

甜點只能一個點一次啦!!!

不得不誇一下這冰淇淋還真好吃呀!!!

可選擇(黃豆粉、抹茶粉、或不加)

個人最愛抹茶粉啦 還會淋上焦糖醬 整個超級香的…好吃好吃!!

人家好想續杯在續杯呀!!!!!!

36.jpg 

右下那張不說還以為你們今天就是這樣來的…也太適合你們了 噗~~

39.jpg  

40.jpg  

個人覺得牛角的選項雖不多(主要就牛、豬、雞三種)

但我卻蠻喜歡的 雞肉>豬肉>牛肉

個人挺愛雞肉的嫩、豬肉厚實的彈~

46.jpg  

不過二位男士反而就沒那麼喜歡 B愛選項很多樣化的…

所以牛角對他來說感覺沒啥東西可以點…無法大大滿足他

48.jpg  

我的標準很簡單 就是有吃到我喜歡的勝過東西很多但我沒吃到我喜歡的東西

(好吧 我是在繞口令就是了 哈哈)

42.jpg 

祝壽星大雄 生日快樂~~

52.jpg  

最後要回家希希兒終於放下心房 主動去靠近大雄讓他牽手了~~

還一直邀請大雄叔叔來家裡玩

 

牛角日本燒肉(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S__33988611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