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過年難得可以在宜蘭多待幾天

其實也是B的奸計啦 樂在半年後就要上小學了 以後就不能請假了

趁現在是幼稚園幫他請幾天假 好回宜蘭多點時間陪外公外婆過年…

(說的動容但動機不詭 想自已偽單放假才是真啦)

不過有時間就是要陪陪家人呀~~所以我當然是答應啦~

1-1.jpg 

好不容易過年有幾天好天氣 又變天下起大雨了…

跟友人騎著機車冷滋滋的飆到宜蘭的東門夜市

1-2.jpg  

還好友人愛的蔥油餅有開…結果當天只有兩側店家有開市

中間部份幾乎沒開…

2.jpg  

結果我們本來是要來逛夜市的 就只吃了一塊蔥油餅走人了…

彭家蔥油餅 煎的酥香還咬的到脆脆的口感 有點韌性感的蔥油餅

沾上甜辣醬 是塊不錯吃的蔥油餅哦!!

8.jpg  

結果我們就一路走到新月廣場來覓食了…

決定來嚐嚐D妹口中很愛的涓豆腐…

9.jpg  

裡面還有大圓桌 提供多人團體享用哦!!

10.jpg  

菜單第一片就有店中的十大料理推薦

如果不曉得要點什麼從這裡點就對了啦~

11.jpg  

12.jpg

豆腐煲系列~還蠻多口味的

13.jpg  

雪濃湯、人蔘雞

14.jpg  

煎餅、拌飯

15.jpg  

16.jpg  

17.jpg  

配菜小點~

18.jpg  

還有兒童專區~來這也不用擔心要給小孩吃什麼了

因為平時韓式料理幾乎都有辣 很少有東西是小孩可以吃的

19.jpg  

飲品~

38.jpg  

20.jpg 

小菜是無限續點的 吃完同盤續用…

21.jpg

只是啾把毛豆吃完後的空殼放在盤中,因為桌上沒小垃圾桶可丟…

服務員要加續小菜時卻不幫我換新盤…

當下我有問不能幫我把空殼收走嗎??

但他的回應卻是…我把空殼倒在桌面餐紙上哦!!

在把續加的毛豆放到我的空盤上…然後…離去

我當下是有點傻眼的  整個桌面就變的髒亂呀!!!

我就是不想髒亂才放盤子的嘛!!那你把垃圾放我桌上我要怎麼乾淨吃飯啦!!!!!!

22.jpg  

啾第一次碰到服務人員不把垃圾收走還放到我的桌上的…

是不是有點妙的服務風格???

我能理解續盤不換新盤 但你的垃圾要收走咩!!!

不然就擺個小垃圾桶讓我丟啦!!!

(好啦 我有點不爽 哈哈)

40.jpg  

咖哩嫩豆腐鍋(牛肉)小辣 NT.318

他們辣度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小辣

湯色看起來很濃郁但實質只有微微的咖哩味這樣

喝起來是有辣的香氣 但湯卻沒啥味道

馬鈴薯、紅蘿蔔鬆軟有濃濃咖哩香

但湯卻沒什麼味道…牛肉給的算大方…

忽然想念起永康街那濃濃咖哩香的河粉啦…

【延伸推鑑】♥【台北】永康街美食小吃 大獲我芳心 ♥

41.jpg  

豆府鍋都會附上一個韓式石鍋飯

飯煮起來偏軟 吃起來跟白飯味道一樣

42.jpg  

可以用海苔包飯來吃!!!

43.jpg 

雙享韓式炸雞NT.368(辣味/原味)

左邊是脆皮原味…雞翅剛炸出熱騰騰的還不錯吃(KFC比這好吃 噗)

中間白色炸年糕可以沾韓式甜醬…

小盤白色是白蘿蔔片 酸甜開胃我喜歡~

45.jpg  

這是辣味雞腿

46.jpg  

啾比較喜歡這個辣味 其實不會很辣 甜甜微辣感而已…

而且一咬下去還保留肉汁…好耶!

如果是辣味弄成雞翅我就會很愛了(本身愛吃雞翅啦)

47.jpg  

啾近期因為一直咳嗽所以乖乖點了香柚茶來喝

泡的濃度跟我在家泡的一樣 我很滿意 哈哈~~

因為很多店家都會小氣泡很稀 喝起來就有點腦怒 噗

熱熱喝下 整個喉嚨好舒服呀~~

友人的柚子蘇打 也是清爽好喝~

48.jpg  

飯後甜點是 黑糖香柚豆花

因為啾本身不吃豆花就給友人吃了…

友人一開始直說肚子好飽吃不下 吃了一口後馬上嗑完二碗 噗~

49.jpg  

店員真的超盡職的 為了幫我們合照

還特地清空門口的訂位桌…為了店名能出現在照片…

應該幫他加薪啦 好盡職啦 完美置入 噗~

51.jpg

55.jpg   

吃的整飽走路散散步走回東門夜市騎車也不錯…

57.jpg 

58.jpg

阿欣和二個小寶貝合照…小孩手上有禮物零食開心的嘞~~

 

涓豆腐(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2018-02-20-16-49-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