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早想去上野公園走走 結果D妹說肚子有些餓了

所以就直衝阿美橫丁覓食…

1.jpg 

3.jpg

結果D妹又被美妝也吸引…逛美妝的她一點也不覺得餓了 噗…

7.jpg  

阿美橫丁還蠻多便宜樂妝跟小吃的…

一開始原訂要在這天採購藥妝的…

但前幾天就默默的都買完了…噗…

5.jpg 

逛到水果攤 買個水果止個餓先

6.jpg

草莓、香瓜都是200日圓…

香瓜普通甜、草莓微酸 二個都不算很好吃~

7-9.jpg  

跟友人約在上野開始一天的姐妹淘行程囉~~GO~~

13.jpg  

剛好晃晃中友人瞧見了她平常在日本也挺喜歡的大戶屋…

價格平價 正適合最後一天荷包扁扁的我們 噗~~

直接用I Pad點餐送單~方便呀~~

14.jpg 

友人的 黑酢雞肉野菜定食798日圓

算是外食族十分營養均勻的一餐…

飯可選擇五殼飯或白飯,飯量也可選擇加大、一般、滅半

我們三人紛紛選擇了五殼飯及減半飯量

結果…滅半飯量真的好少 只有小碗半碗飯…

果然不該小看我們的胃口的 哈哈

15.jpg  

有點類似糖醋肉 口味酸甜…雞蛋表皮酥香肉質軟嫩

個人覺得是道開胃好吃的主餐哦!!!

16.jpg 

啾的味噌雞肉煮定食 796日圓

17.jpg 

雞肉頗嫩的 吸飽味噌醬汁 好下飯呀!!

下面還舖了高麗菜…味噌醬汁就是濃郁讓人想扒飯啦

我的飯吶…哈哈 我應該選一般量的

(主要我們沒吃早餐…有點小餓)

18.jpg  

雖然啾媽有跟D妹交代不要吃未熟蛋哦

但她沒跟我說…我就假裝不知道好了 噗…

因為這幾天我實在吃了不少未熟蛋呀!!!哈

19.jpg 

炭火燒雞定食792日圓

之前在台灣吃過大戶屋的D妹想要比較看看日本的味道如何吶??

結果…他居然判了台灣獲勝…

原因1:雞肉有點小鹹

原因2:沙拉醬給太少,台灣給的很大方…

20.jpg  

我是沒有覺得要特別鹹,雞皮脆脆香香的

雞肉也不柴還有肉汁 算是一塊不錯吃的雞肉

但整體他是三道中最遜色的一道菜…前面二道都好好吃~~

後來D妹一直沾我的味噌醬吃…

8-3.jpg  

大戶屋的人潮從未減少 反而越來越多人~~

因為他真的蠻平價好吃的~

20-1.jpg  

點了一個抹茶甜點369日圓…

20-2.jpg  

意外的受到大家的喜愛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哦!!

一點也沒輸抹茶甜品的專賣店哦~~

抹茶冰淇淋清香卻濃郁…

黃豆粉抹茶厥餅也是香Q好吃

劃下一餐美好的小句點~~

 

大戶屋物美價廉 可以品嚐到日本家常料理

定食選項也是豐富到有點令人快出現選擇性障礙了

 

大戸屋(OOTOYA) ごはん処 上野公園店(有興趣按我連結)

 

接著我們到了秋葉原體驗甜蜜的女僕咖啡…

下篇會分享 也是這次東京行的最後一篇文了~~

 

21.jpg  

晚上我們來到東京車站的一番街吃拉麵囉~~

來日本沒吃拉麵好像就沒來過日本一樣 哈

22.jpg  

我們選擇六厘舍沾麵 排隊人潮還真是頗多的呀!!!

23.jpg  

輪到快我們時 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前行用點餐機點餐…

第一排都是沾麵 沾醬都是相同的 只是配菜的差異

第二排則是拉麵系列…

但六厘舍有名的就是沾麵 所以我們紛紛選擇了沾麵~~

25.jpg

24.jpg  

很貼心配上紙圍兜 以免湯汁濺潵到衣服上

這個我超級需要的 因為我吃東西很容易噴到衣服 噗…

27.jpg  

我的是辣味沾麵930日圓(第一排第二個選項)

29.jpg 

有爽脆的筍干

16841

 

還有二塊一抿即化的叉燒肉

30.jpg  

是冰鎮過Q彈的粗麵…個人最愛粗麵了~~

31.jpg  

34.jpg  

D妹是多了顆蛋 沒有辣椒粉 1060日圓(第一排第一個選項)

糖心蛋也是好吃~~

32.jpg  

我把辣椒全加…辣還蠻香微辣 個人覺得加辣後更加好吃!!!

33.jpg  

醬汁有濃濃魚介香氣 粗麵完全吸附湯汁

大吃一口 麵條整個彈彈彈~~~

個人非常喜歡這碗沾麵呀!!!!

暫時封他為我心目中NO.1的沾麵 哈~~

這間有極多分店 就看你剛好有到那選擇方便的點排入囉~~

真的好吃啦 排一下啦!!!噗~~

35.jpg  

四月底去時櫻花季已過了…只好在東京車站賞一下假櫻花了 噗~~

 

以下設好連結 有興趣請點選

第二次東京自由行:

Day1 淺草田原町站前 APA 飯店→回し寿司活美登利(西武百貨)

Day2  築地市場自由之丘(LA.VITA)+Mont.St.Clair Cafe炭火燒肉一丁目(新宿東口店黒毛和牛が味わえる)

Day3  紐約早餐女王明治神宮竹下通(可麗餅、zakuzaku泡芙)Red Rock レッドロック

J-World Tokyo

Day4  阿美橫町 上野大戶屋日式定食秋葉原@home cafe女僕咖啡六厘舍沾麵(東京一番街)

 

第一次東京自由行:

Day1  東京鐵塔 (海賊王主題樂園)

Day2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澀谷池袋無敵家拉麵

Day3 吉祥寺→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一蘭拉麵公司聚餐( Portofino維納斯城堡2F)

Day4 東京迪士尼海洋DiverCity Tokyo Plaza廣場鋼彈北陸富山迴轉壽司 海王

Day5  Decks Bills鬆餅自由女神&彩虹橋→Decks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S__33988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