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準備出門 走到我的小白CUXI時
發現掛勾有個小紙袋,拆開瞧 發現是一個小禮物盒和一封信
信的內容大概是說…
他和我是同時間上下班 他常看到我
在偶然的機會下 發現我居然是他的鄰居= =
他想跟我做朋友啦…

瞧到這段我都要冒汗了…
他完全知道我家住那嘛 感覺有點可怕的FU
禮物是一個粉水晶滴小蝴蝶項鍊…


害我今天上下班都有點提心吊膽的感覺

想說誰是神秘人?

我媽還叫我別戴他送的東西
小心下了阻咒

我回:該不會戴上後就中邪 默默的走去神秘人家= =哈哈

不過超怪的 若是上下班遇見我 啾完全包緊緊的 戴口罩、手套、外套
這樣還想做朋友哦?都不怕口罩拿下後 嚇到你嗎?

還是神秘人你根本搞錯人 放錯車了啦>"<

雖然你有留MSN和即時 但我不曉得要不要加入你

但又想知道你到底是誰 好奇心超強的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