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青蛙老爸的帥照 哈哈



今天笨老爸把鑰匙放在金庫 結果被人鎖起來
所以無法開車回來 託人載他回家拿錀匙

後來我只好跟他一塊騎車去公司拿車囉

感覺好久沒給爸爸載了 印象中好像是小時候…
有了車 很少有機會能一塊騎小小的摩託車了
發現老爸的頭髮長了許多白頭髮了
感覺爸爸好像真的有變老了…

到了公司 老爸讓我開車…
不過他還是一樣很操心 一直騎在我後面
後來安心了點 開始超前我 騎在我的前面

覺得老爸的背影 超帥的 呵呵
狠漂泊吶…
我都說我爸像”青蛙”,他都說我才像”蟾吉”= =哈哈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青蛙 呵
我前陣子才剛買了一個青蛙化妝包吶…

希望啾的家人 能一直很幸福、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