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傳來大叫~~~~啊~~~(沒錯正是在下在尖叫)
啾正丟魚進油鍋中大爆油噴在我的身上= =
油也噴太多了啦 馬上讓我的手、腳多處灼傷紅腫
痛死了>”<馬上沖水、擦藥後還是一樣很痛 嗚
灼熱感 太爆了啦= =(快走 快走)
是要油爆monkey肉嗎= =怒

最近媽咪身體都不是很好,前陣子才去住院了一星期
又時常掛急診,哎…真希望全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吶 

所以最近晚餐都是啾料理的
一定又有人說 你會煮嗎?
哼 反正我也習慣了,
就連我在廚房煮了半天把菜端出來給朋友們吃
他們還是會虧說,是不是我叫外帶然後弄熱而已 吼
朋友都說我一臉不會煮飯的臉(啥是不會煮飯的臉啦= =切)
我可是從國中就開始煮飯的吶
不知道我是家庭主婦、良家婦女、賢妻良母嗎?(一定有人會說:不知道 哈)

結論:我的肉快熟了正在吶喊啦 痛死了
疑?有香香的猴子肉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