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D妹的帶動之下 終於去"巨匠"補電腦了…
主要補"AUTO CAD"(專業科目只能上一年),
有送八節任選終身課程,以後開始要當乖學生上課囉
感覺好像生活變的充實些,至少有規劃性的安排課程
但好貴 要38,800(最近可要省吃撿用了= =)

啾本身是個被動不主動的傢伙,
我妹就屬於行動派滴,想做就馬上行動
有倒是覺得這點很不賴,但懶鬼啾這次若沒我妹的話
應該還是懶懶的窩在家混著日子

離開補習班準備回家時,老妹瘋了完全沒停紅燈直線衝
但小路殺出一台"BMW"滴黑頭車
這時我馬上跟我妹說…有車…啦~~~~~快停
原本以為會撞上的,害我狂冒汗
但最後就差那麼一點…呼(老天有保佑///)

BMW年輕媽咪打開車門對我們大吼:小姐 紅燈耶~~~
這時我們二人早嚇傻了
BMW年輕媽咪這時又發威了(以陳幸妤的姿態對我們吼)
你們別走 我小孩撞到了啦~~~~~~

我叫我妹趕快先衝去道歉,接著我也跟著過去
還好小朋友沒有哭,只是撞到額頭
所以BMW年輕媽咪眼神也放柔了,接著也用平和的口氣叫我們以後小心點

真的還好小朋友沒事耶= =
重點也沒撞到車,否則BMW我們那賠的起啦>"<

最近我妹會生活在我反覆提起這件事的報仇中的
(疲勞反覆轟炸 有你受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