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聽起來多Sweet呀…但卻可惡死了= =(臭颱風)
從星期日下午三點停電到今天 啾家還是沒電= =
都已經過了四天了 嗚(快來人呀~~~)
人:有啥事嗎?
啾:哦 歹勢= =(哈哈 好爛哦)

忽然覺得黑暗真的還有點可怕,
站著往前望時 感覺真的被黑暗吞蝕的恐懼
感覺盡頭就只盡下黑暗與絕望 來點光吧~

難怪光總比喻成希望= =(這下我了解囉 哼)

不過因為停電太無聊這幾天啾家都靠打牌消磨時間
但全家人都贏 卻只我連輸= =不是這樣吧
(我嚴重的懷疑是炸賭吧 卑鄙)
哈哈 完全不想承認是自已牌技爛 硬要拗^^

今天回到古代的家 決定殺你們個片甲不留(哼 我要贏)
請賭神上我身…

忽然覺得請賭神還不如請通電大帥上身來個實際=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