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去台大上課了囉~~~~


哈哈 大家應該被啾騙了吼 以為啾那麼有本事考的上台大呀
(啥…原來大家根本沒上當…哼哼 )

因為工作需要 公司要求啾去上乙級空氣汙染防制專責人員課程
所以需要去台大慶齡工業中心上課囉…
耗時78H,把啾美好的假日通通給完全霸佔了
(內心大喊~~~不~~~~不~~~不~~ 回音很大 哈)


雖然啾考不上台大 也讓啾滿足一下當當在台大生的癮吧
那日下了點小雨 有點美中不足 但啾還是小拍了一下台大一小丁點的照片…
其實我那時已經快遲到了 還在找路中
(啥~都快來不及 還拍照  哈哈 …還理直氣狀的說…對呀…)



報到日B陪著我去(沒辦法 啾是路痴呀 沒人帶會死很慘吧)
但那日還是迷路了= = 原因是…第一個啾問路的小姐
她完全性把我指向不同方向 讓啾和B二人離開現在正確的路…
害我之後問了超多人後才轉回原本的那條路
那時真的很想殺了那位小姐(不知道就不要亂報嘛小小嘟嚷一下 哈)

還好啾出現了救星 鏘鏘…就是照片這位同學啦
剛好他也要去啾上課的那棟大樓 所以啾就尾隨他囉…
為了感謝他 幫他拍下善良般的背影 哈
這位同學若知道啾會偷拍他的背影 早知道就不想幫我了吧



這就是啾未來睡覺的地方 啊~~說漏嘴了啦 把心中的os都不小心說出來了 是認真學習地方



因為啾那天報到小遲到了一下 所以坐在最後一個
趁著助教離開教室 老師教課轉頭之餘 啾馬上拿相機緊張的拍了一張上課的照片
上課人數大概40~50多人
但啾太緊張的 所以小膽的啾 只敢拍了一張  怕被發現 哈哈
 



因為啾上的是假日班 所以大多都從早上八點多上到下午六點居多
一天下來九個小時的課 真的讓啾很想死掉
啾的腦海一直不斷的浮現這首歌


 楊丞琳-要我的命



(雖然這首歌是描述感情的問題 但副歌"要我的命"不斷重覆
簡直說明現在啾的心聲,真的是要我的命…不…根本是要我的老命呀~~)


下了課 啾問B:我是不是變老了~
(整個老態到會嚇死人 = = 其實我有故意裝老醜臉啦)

希望…考試能順利通過…不枉啾犧牲美好的假日時間苦命上課!!
幫我加油吧~~~

幫老啾按個推推 幫啾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