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甜品 就會讓人難以掩飾的幸福表情(西呀哇洗~)


上完課 拖著老態身體~
B帶著我去吃飯 問我想吃什麼?
我回:我要吃大阪燒…

(但我好少看到有獨立的店面哦 
有誰可以跟我說那邊有好吃的大阪燒嗎??
但…要跟板橋比較近的哦 不然宜蘭也行)

B聽說板橋誠品美鐉好像有大阪燒…但…去了發現好像沒有吶

結果去了"麻布茶房"二人各點套餐

餐前沙拉



啾的海老海鮮烏龍麵套餐 $380
吃的第一口很美味 但卻越吃越鹹 真的…好鹹
(而且啾本身也是吃重口味的 能讓我說鹹的 一定不得了 哈)
不過和澳門九如坊比算沒那麼鹹的啦



B點了壽喜燒牛肉烏龍麵 $380
也是第一口很美味 也是越吃越鹹



B的抹茶紅豆剉冰
(啾不敢吃任何有關於"茶"的東西 所以這碗我完全沒碰 所以無法說出口感)
小瓶子是裝糖漿,

B以前就覺得吃麵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因為就一直吸麵條也沒什麼料 不像吃飯很多配菜來的有趣
所以在吃麵時就一直說他很無聊 邊吃冰時也說都是剉冰沒什麼味道也很無聊
哈哈 不覺得這樣形容無聊很有趣嗎?因為吃麵和較無味冰而無聊 哈哈
(啥??你們不覺的= =那好吧…)



啾的巧穌聖代
底下是滿滿的香蕉丁 一球濃濃甜冰淇淋及香濃霜淇淋
旁邊的小蛋捲和霜淇淋很搭 搭配新鮮水果
啾真的超愛吃冰的 對冰沒有抵抗力
不過近期有服老的現象 有盡量少吃冰品了
這時就很想變成男生 可以豪邁無忌的大口吃冰了…



麻布的甜品大獲啾好評
至於主餐普通
但有機會還是會在去吃 因為啾太想吃他們的甜品了…
還有好多好多沒吃過吶…真想通通點來吃吃


麻布的連鎖店太多了 直接給你們網頁~

麻布茶房網頁(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