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法式鬥牛犬 真是大感興趣

個性不吵鬧 溫和 而且大大的兔子立耳 也十分招人喜歡呀~~
太可愛了啦~~~~~
(B這時一定又會說:「冷靜 冷靜點~~」噗…好啦…我會冷靜的 泣 )





位於東區巷弄間的小店-咖啡弄
門口不少人在排隊 還好不需要等太久…



這個中了3C毒的男子(YO)  遠從高雄來台北玩…
原本想去吃蜜糖土司…我也超想去的…
所以先去抽了號碼牌





要等到122號 7:30之後的座子了…真的是有得等了…哼



今天三個閒人一起出來逛逛、喝喝下午茶







店內位子不多,也小小的…
很快就沒位置囉…
用餐時間 90 分鐘,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因為滿心期待要去吃蜜糖土司,所以只是打算小小吃點東西
小填肚子 但不能填滿…噗



我的水果茶…杯子內是檸檬冰塊耶…好可愛的巧思喲
有很多水果…但我覺得果香不夠 感覺有一點點淡



Mango的抹茶熱飲…



YO的抹茶冰沙…
二人都點了我不敢喝的茶類 就無法試喝好不好喝囉~~



三人分享的鹹味焦糖奶油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好厚 好好吃
上面的奶油不油不膩
還撒上脆脆的杏仁 我最愛堅果類啦…太香的~~
焦糖醬好像牛奶糖好好吃…

整體有淡淡的鹹味 不仔細吃 吃不太出來 整個超好吃的!!!

下次還要在來吃這個口味  我大愛




隔壁的客人 剛好帶了這隻可愛的法犬-豆醬(若我沒記錯的話???)



瞧他可愛的模樣 還會看鏡頭耶…太深得我心了~~打包帶走  噗



瞧這張…根本是隻兔子呀…噗
真的太可愛了 害我無法專心聊天 只是一直跟他玩…拍照



後面短髮女生就是他的主人 人也十分可愛…
難怪主人可愛 狗兒也可愛!!!



豆醬很無奈的 一直被我們拍照…
他的眼神一直飄向主人那邊 噗…好啦 我也拍夠了 放你回去~~



哎呀 遲遲未接到電話 還是走到DAZZLING
門人還是排滿了人…

才跑到100初號 我們是122吶!!還有的等
最後放棄…直接去美麗華找朋友

我只能說跟這間店真無綠呀 已經敗興二次了
都吃不到…改天老娘拚老命一定要吃到!!!泣~~~



接著到美麗華等艾拉仟下班…一塊去吃晚餐
到處都滿滿的人 最後只好選擇吃FIRDAY囉~~



好餓 好餓 ! Mango還對服務生說:「我們好餓可以快點上菜嗎?」噗~



左邊林千金早和妹妹吃完晚餐的 但還是很乖的跟我們一塊吃晚餐~~






開胃菜們~都好吃!!
蕃茄沙拉這道很開胃,麵包很香酥 好呷~


yo點了辣蝦奶油義大利麵 好好吃喲~~
去FIRDAY這麼多次 沒有一次點到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
他就說叫我一定要嚐嚐這個 恩恩 果然沒推鑑錯!!!

是我心目中今天的第一名!!!咻~~~




這道被毒嘴的我們批說是 早餐的義大利麵或蒜頭油蔥乾麵
後來將他放入辣蝦奶油義大利麵醬中拌 瞬間升級 變好吃多了!!



每次點FIRDAY的牛肉 都覺得嘴巴超酸的…因為要一直嚼…
一定要盡量切小塊一點 才不會嘴巴累死…



到FIRDAY我最期待的就是甜點 雖然真的很甜
但吃完後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吶!!!
今天這個不會太甜 下面溫熱的布蘭尼+上面香草冰淇淋



大家一定很好奇 林千金手上拿的到底寫了什麼吶???



答案揭曉  『好想談戀愛』噗~~~~

而且林千金今天吐出一句經典名言:「我人生中最怕的事 就是我變瘦
哈哈 這句話太好笑了 翻掉~~~



這個綠巨人真的好可愛喲~~~








期待台北班下次在聚聚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