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峇里島就是要好好享受Villa的休閒設備




瞧吧…我就說
肉桂(努沙度瓦)的游泳池沒有一刻是乾淨的
總是有很多的落葉來搶池!!!

所以我真的有下水玩的是在烏布的游池





最後二天都特地早一點起床 去玩玩水 海灘走走
好啦 只有B是真游泳 我是真拍照!!



所以一大早換好裝 準備前往海灘囉~

肉桂(努沙度瓦)附近有個海灘 大概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挺近的

他們有個特別方案 有沙灘日出早餐 一天才三組客人
但早上六點多就要到達沙灘 會有服務生送早餐到沙灘 讓你們邊看日出邊享用早餐

但…要我5-6點起床只為了看日出 我甘願多睡一點
(好啦 我承認我很不浪漫 噗~~~)








上面有指示 海灘就要到囉~




直通小徑盡頭就是海灘囉…



陽光好大 天氣大好!!


有發現路上出現了個小東西迎我們到來嗎??


一溜煙就快速爬到樹上 是可愛的小松鼠








以上其實是另一間飯店的海邊CLUB






有一大排的座椅 但最後一天才發現要居住後面的飯店的客人才能坐的
因為…我們最後一天被趕了 泣~



哼 現在還處於不知情的況態 還躺的很開心 哎呀 太陽好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玩水時間囉~
海水好涼 好舒服呀 而且也挺乾淨的

會有很多人問你要不要玩水上設施
若有興趣可以去玩喲(有浮潛、水上摩託車……)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 帶著不捨的心情要去吃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





這五天都很親切的導遊及司機




到達MAJOLY享用法式料理










位於海邊的一間餐廳






酸醋雞肉沙拉 清爽好吃 但我討厭橄欖



小麵包們 也不錯吃



這幾天形影不離的 綜合果汁



牛菌菇濃湯 好好喝!!!好香



真的覺得B很適合戴花 老是叫他戴 噗~



主餐 魚肉排餐


主餐雞肉排餐
二個主餐我倒是覺得普通吃





草莓芒果幕斯
甜點很酸甜 好吃 果然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大好 笑咪咪的



哎呀 度蜜月比個愛心是一定要的咩~~扭扭扭

啥時可以二度蜜月呢??哈哈 才剛結束蜜月就在想二度蜜月!!!

大家都要幸福喲~~~
終於將峇里島蜜月的網誌通通寫完了…真是費了我不少時間呀…噗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