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老兄是不是笑的很可愛呢?

其實啾一開始只是在拍食物
後來發現老兄居然對我狂笑然後擺好笑臉等我拍他
真是太可愛了…




大多都是炸物,也有豆餅之類當地美食…
每個都好想點來嚐嚐…




好多小龍蝦哦 看起來真美味…



我們點了炒麵…口味偏重鹹
但真的蠻好吃的…



D妹點了炸花枝腳、中間是中捲身體、炸雞腿…
那碗是咖哩醬可沾來吃…

咖哩醬偏酸辣…沾了真的很夠味
我倒是挺喜歡當地食物的…哈




吃完辣後當然要吃根冰棍囉…
三色冰棍 是啾最愛的酸甜口味…
不過一看也知道色素超多…





ICE ROOM雪花冰 又吃冰囉…
店員又是超級熱情的合照~~
旁邊留山羊鬍的店員 是不是很有型…咩~~







佈置是不是十分復古可愛呢?
總共有三種口味「芒果、酪梨、榴槤



D妹的芒果  個人覺得太淡了 我不是很愛…



酪梨我平常還真沒吃過耶…
一直想喝喝酪梨牛奶 但每次都沒點= ="
不過這個酪梨雪花冰吃起來卻是像『椰子』的氣味吶…
原本酪梨跟椰子味道很像嗎???



啾媽的榴槤雪花,平常啾不敢吃榴槤,
但還是勇敢嚐試一下…
榴槤只是一入口氣味難受,
但嚥下口,其實是不錯吃的
而且是這三種內最好吃的喲!!!



南洋口味娘惹糕 有點類似小甜包
裡面包甜餡 外面有點鬆軟包子的感覺…




養顏美容盛品-燕窩
不會太甜 我倒是覺得不錯喝…
淡淡甜味+紅棗香氣…





路邊時常出現賣水果的小攤




紅毛丹 蠻甜的…不過剝要有技巧
所以我討厭…『』他啦~~~
歹勢 我是懶人~~~






有發現香蕉的個頭大小差很大嗎???



馬來西亞的榴槤比台灣貴吶!!!




滿滿的泡麵、零食
不過馬來西亞的泡麵真的不好吃吶…
吃過台灣的泡麵後,就真的很難超越他了…




來熱帶國家就是要瘋狂的一直吃冰…噗
白色又是啾媽的榴槤冰
啾拿的是奇異果冰…不過好像很滯消放了很久的感覺
旁邊都是冰塊…
D妹拿的是情人果香草夾心




是當地特色小吃…



買了一個菜包來吃吃 才RM1元(約台幣10元)
上面加上油蔥酥(我的最愛)+辣油沾醬(已經強調小辣,不過還是挺辣但有勁)

裡面包的是清爽的白蘿蔔、木耳之類脆脆蔬菜
外皮很Q 我覺得好吃 我愛

要不是當時啾的錢已經花光了
真想多買一些東西來吃吃吶!!!泣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貪吃的啾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