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溫暖陽光  陣陣海風 在沙灘追逐 來的愜意
(好像畫面很老梗吼 哈哈)

哎呀 偶像劇不都愛在海灘追逐嗎???來追我呀…啦啦啦~~~






吃完了元氣早餐後…只能說…這個鬆餅好好吃哦…
重點…隔天我想大吃這個鬆餅時…今日卻沒有提供…
人呀 還是要即時行樂呀…(噗 這有關連嗎??)




這二位墨鏡大哥就是我們玩卡丁車的教練們…




一開始是小車…很可愛吧…




D妹的意思是…Let's Go...




不錯 不錯 獲得了第一名!!!



帥氣的啾媽得到了第四名
不過啾媽的姿勢讓我覺得他是在助選吧??
4號 4號 請將神聖的一票投給4號』噗…不覺得很像嗎??



接著神車手 啾 要開車大車載著D妹前進了…
不過大車、小車的手把都超級緊的
所以開完手有夠酸的…而且一直很怕撞車道
很小心的慢慢開 一點都不刺激呀…

而且一人只能一圈 所以想放膽玩第二次 就沒機會了 怒




接著到某間飯店的海灘玩水上遊戲
因為我們的度假村沒有私人海灘…
所以只能驅車前往別人的囉…





馬來西亞的泳池下水都不需戴泳帽
因為有很多回教國家都是包著頭就下水玩了
這個畫面還挺有趣的
全身包緊緊 下水游泳…









因為玩香蕉船、水上摩託車一些水上活動時
大家都忙著玩 沒人拿相機拍
一些不想玩的也在上面遮陽處畫他們的蠟染
沒人想來沙灘幫我們拍照吶…泣





那海上的沒看見 補一張在路地上的好了…






啾媽正和當地伴玩的一起玩鞠球…






還有吹劍…一些岸上小遊戲供我們玩樂…







正在玩椰子保齡球 我完全沒有丟中過一顆= ="





時間緊迫時 啾趕緊畫了一張蠟染畫…



這是D妹的作品
導遊看了D妹的畫後 直說D妹是不是心情不好?哈哈
因為顏色太不繽紛 還以為她心情不好 噗~



玩水後來杯新鮮椰子水 清涼消暑呀
不過平常不太敢喝椰子水的啾 因為太熱還是有嚐試喝了一些…
其實不難喝 但我還是不愛 哈




簡單沙拉冷盤 右上角是馬來風格的沙拉
我一吃就吐出來 那個綠色葉超辣 醬也好辛辣…最後作罷不吃了 啦…
左下角的透抽冷盤 酸酸辣辣的 我倒覺得挺好吃的



今天中午的自助餐比較沒什麼菜色…
有發現我一直拿甜麥片嗎?那個是大家最後推鑑最好吃的…



這是羊肉湯…

這幾天我覺得餐桌上最特別的一道就是以下這個…



鏘鏘鏘…

居然幫我們把橘子剝好 然後拿去冷藏
讓我們冰涼涼的吃 又不用剝皮
真的很貼心吼…

不過…橘子大家應該還是習慣自已剝皮吧…





五天四夜的行程一下就結束了
因為我覺的沒有很捨不得 哈哈
反而有點想念台灣…



食物方面買了很多巧克力 不過大多還是送人的

自已只留了一些…像白色椰子那包 吃後超受人好評的
我一進巧克力工廠 他們就拿這個給我試吃

之前開行前會時 台灣導遊就跟我說他們的『白巧克力椰子』真的很好吃(約台幣560)
我還一點都不沒放在心上,
因為本身對白巧克力、椰子 沒什麼興趣

但二個組合起來 卻風味十足 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

左下角不是有一疊巧克力塊嗎?
這不是在巧克力工廠買的
是偶然在便利商店買的
很便宜一塊才約台幣7-80元 很大一塊
裡面滿滿果仁 很香很濃

便宜又好吃 (說真的 比貴俗俗的「巧克力工廠」的巧克力好吃多了)

後來大家也通通去便利商店搶購我們推鑑的巧克力


覺得跟團就容易到導遊帶的貴又不實在的店
只有自由行才能真正買到一些實用、又價格實在的東西



就是當地有名的肉骨茶、雞湯、白巧克力 等小物紀念品
要不是啾已婚 否則根本不會什麼肉骨茶、雞湯的
這些是要買來孝敬公婆們的

馬來西亞的泡麵真的不合我口味吶
還是台灣的泡麵做的太好吃了??



終於有犒賞自已的禮物了
習慣出國一定要在免稅店或是機上買個小物給自已
這次買了CHANEL的粉紅腮紅 很可愛的顏色

買了二件洋裝、一個包包、一個花夾
(其中一件洋裝、包包在旅行中就忍不住使用了 哈)
馬上買馬上用 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戒指是送給B的…

所以我的戰利品 大多都是送人的 哎呀…

大家出國禮物也大多都是送別人的嗎????

喜歡陽光中在海灘奔跑的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