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又去香港囉(原本是計畫要去新加坡滴 但時間只有三天二夜 上次又玩不盡興 所以又舊地重遊囉)

第一天(12/10):台北8:25>九龍酒店check in>尖沙咀>太平館食廳>旺角>發記甜品>樂園牛丸王

住尖沙咀九龍酒店K2免費巴士 比上次住點更加方便哦 對面就是半島酒店
一開始就衝去太平館食廳 這間是美食家"阿JO"介紹的 果然很讚
這間的店員都是中老年滴而且服務很親切 奇怪的是 連客人也什麼年輕人吶
下次若還有機會去香港一定會在去吃的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0號)



乾炒河粉 看顏色很深但味道沒有想象中的重 好吃 HK78



乳鴿 這個超級好吃的 被我們二人評為第一名 HK102
他的瑞士雞翅也很有名 真後悔沒點來吃 悔恨~



什果賓治 HK40 就是罐頭水果+汽水 味道有點怪 但卻又被我喝光光



接著前往旺角逛街 此行可是B的戰利行吶…買了很多衣服…哼
這個男的造成小旋風 大家瘋狂拍照直說:"好亮仔呀" 我…當然也拍了




發記甜品 也是大家很推鑑的 但我們二人卻沒有很愛
(地址:旺角豉油街27號地下)



楊汁甘露:HK26 但我覺得柚子有點苦澀


香蕉焗酥皮捲:HK35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吶 但我倆覺得香蕉熱後軟爛感覺很怪 所以還是不是很愛 哈



路邊攤的小吃一定要買來吃哦 每一攤都超美味的 我們二都很愛
這是五香牛暔 HK8 好好西哦…


樂園牛丸王的丸子都很彈 好吃 但在這發生一件慘覺人環的事情
就是認真拍攝的啾不小心把相機掉進熱騰騰的湯中…
害我隔天相機就壞了>"<幸好二人還有手機可拍…多辛苦呀 嗚

花膠牛肉丸 HK33 丸子超彈一咬開爆漿 裡面有包流質的東西 好吃
就是這碗兇手…可惡 把我的相機還來…
(地址:旺角花園街11號)



B點炸蝦餅 這個也很好吃 酥酥肉質也很彈 這間的重點就是"彈"呀~~
瞧…照片很模糊吼 因為才剛掉下去硬是要拍>"<



許留山香港很多分店 那晚我就點二杯來喝 我還蠻喜歡的 好喝
點了金粉水晶杯 HK20 主要是芒果、草莓、透明粉條的水果汁



剛好遇到富豪雪糕 當然也要來一隻囉 HK7 但還是M的蛋捲冰淇淋好吃啦…


今天真的腿要斷了 又去買了小吃攤當消夜(HK50)+許留山的芒果爽(HK20)
剛好這攤沒有菜單讓我看 只好指著別人的碗說我要跟他一樣 哈哈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大多是B的衣服 還有網友狂推的"澳寶一分鐘焗油"組合包HK79.9
很便宜 但要扛回家可是不簡單= =



總結推鑑餐廳:太平館食廳、樂園牛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