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 自從當了OL後,就懶的寫網誌了…
每天下班後就趕回家準備晚餐材料,有空就趕緊做點家事…

總感覺時間怎麼這麼不夠用吶?
一下子又要上床睡覺 準備明天一早上班了…
但上班的時間怎麼覺得過的比較慢吼!!!哈
大家應該都這麼覺得吧??

上面是D妹生日時送給我的畫…
但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 一直爛臉!!!!!

啥時才要還我美麗肌呢???

在逼我 只好去做醫美了!!!哼~~~~噗




想跟大家分享件開心的事…
就是…小鬼窩 增加"新成員"了…
咻~~~~碰~~~~~~(放煙火的配音 噗 我好幼稚)




原本小鬼窩就只有我+B二人小家庭




現在多了一個可愛超級黏人撒嬌的


忍者貓

(火遁~噗 還以為是火影忍者呀!!!!)






嗨~~我就是傳說中膽小又頑皮的忍者貓『Niya

怎麼說牠是『忍者貓』吶???

因為她練了一身好輕功~
走到那,牠總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你旁邊
無所不在!!!然後瘋狂的撒嬌~~




Niya是蘇格蘭立耳貓…是個小女生~


之前因為啾閒閒在家休息,所以老是嚷嚷想養寵物

B一直叫我冷靜~

寵物真的會填滿你無聊的時間,但也會佔據了一部份掉…
尤其你想好好用個電腦時…
牠就一直會偏偏跳上桌來…


瞧~~~~




踩著你的鍵盤…擋住你的螢幕!!!


(哎呀 臭Niya 你這樣是叫你老媽怎麼用電腦呀~~~~~)




乖一點 就靠著你的鍵盤小睡片刻…呼~

(還以為你是藝人嘛 還給我瞇眼 以為在拍藝術照呀~~~
 別以為裝可愛 你老媽我就會原諒你喲!!!!)




不過平時也會乖乖的趴在桌上 看著我用電腦…
這張Niya超像『藝妓』的

(一定是紅牌吼…)

不覺得 有那種fu嗎?? 臉塗的白白的 眉白剃短短的 嘴巴小小的…
哈哈…就差一件和服了啦!!!!

而且也好像小狐狸哦…
果然Niya有當小三的潛力!!!
給我老實點!!!!

Niya回:「口苗~~媽咪你的想象力會不會太大呀??少給我冠罪名啦!!!哼 口苗哦~~~」






最喜歡牠靜靜乖乖的躺在一旁…

誰說我只喜歡聽話又安靜的寵物及小孩
但偏偏這二種就是難聽話又安靜的




還特地幫小公主Niya買了棟別墅…
結果 牠根本不住

我們也不關貓的…

就讓牠自由自在的亂跑亂跳

只是偶爾當懲罰道具使用,不乖不聽話時 就小關一下…
果然坐過牢的有差!!!
出來後總是會乖乖的洗心革面…

但…一下子又給我原形敝露!!!!

(在給我不乖 下次就給你無期徒刑)


所以我的粉紅度假別墅 現在只是當牢房使用!!!噗~~~



最近回到家自已隨便煮點晚餐吃飽後
最開心的事 就是拿出冰箱的『Haagen-Dazs』來享用
每天吃一點 感覺瞬間幸福感爆增!!!!

不知不覺新工作也做了一個月了耶!!!
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但總是被建築估算搞的有點頭大!!!!
不過我會努力的 加油 加油!!!







記得幫我媽咪按推推囉~~~口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