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朋友去吃過咖啡弄鬆餅後~~
就一直心心念念著,好想在吃喲!!!

假日和B特地去咖啡弄喝喝下午茶





果然外頭還是有人排隊,但幸運的我們
一到就有位子(雖然是吧台,但我們沒差說!!!哈)



我還蠻喜歡吧台圓形的白色小磁磚,好可愛喲~~~



小瓶子裝著糖 也好可愛!



重點要來看看今天到底要吃些什麼吶??



B那天狂流鼻水 有點不耐煩!!!
心想…快給我上點甜點 好消消我的火!!!!



B點了葡萄果醬水果茶之類的…
喝起來味道像罐頭櫻桃的味道,個人只愛新鮮櫻桃,不是很能接受罐頭櫻桃的香氣!!!

啾點了 黃檸檬鮮打水
味道是偏酸 檸檬味道很香 本身很愛酸的口感 也愛汽水  所以這杯我挺愛的
倒是B喝了一口嚷嚷太酸 就將我的飲料 當成拒絕往來戶了






B點了 草莓冰淇淋鬆餅 大概每桌必點!!
看起來真的很美~~應該每個女孩都愛吧!!!




將鬆餅塗上厚厚的卡士達醬…好誘人喲~~~




接著在包覆冰淇淋~~天呀 好期待喲~

但一口咬下後…倒是覺得還好噗~
(大家心想 那剛才的舖陳是怎樣??)
話不是這麼說,我一開始也是充滿著期待的心等待美味鬆餅上桌的呀~~~
但草莓鬆餅真的沒有擄獲我的芳心

第一次來咖啡弄 啾和友人們共點了一份鹹味焦糖奶油鬆餅

真的覺得好好吃喲~~~
原來我只愛那一種口味而已嗎???泣



【延伸推鑑】♥名言:我人生中最怕的事 就是我變瘦♥




啾點了水果千層派…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 感覺就超好吃的感覺
因為我很愛"千層"或"派"之類的食品
而且店員還特地說需要烤半小時(用餐限時1小時半)
就需耗掉我1/3的時間…

但為了吃美食 等待是需要的 不是嗎???





拿到美美的甜食 自然開心了起來 噗~~

但…他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樣吶
我以為是一層派皮中間夾奶油水果 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感覺??

但…他只是一塊小不拉嘰的派皮被滿滿的水果壓扁著…

冰淇淋是優格口味的…後來發現真的很搭這個千層派
派皮上滿滿的卡士達醬吧?吃起來有點膩 配上優格很剛好

後來…發現我最喜歡的 只有優格冰淇淋 這道甜點我也不怎麼愛

早知就乖乖點朝思暮想的"鹽味焦糖奶油鬆餅"了啦~~~

太令我傷心了~~~泣






 

出門時天就灰灰的 一直小擔心會不會下雨

但為了停車方便 選擇騎摩託車出門…

結果就是這麼倒楣…用餐後一出餐廳

馬上就下起一陣雨勢不小的 午後雷陣雨…




只好躲在旁邊的小店小拍一下照…




今天打扮 休閒中帶點小女孩的淘氣感…噗
蕾絲灰短T+紫色中長紗裙+厚底涼+復古水桶包

哎呀 頭毛真的有點雜亂了 該去整理一下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
02-27111912
時間:週一~周日
12:00~23:00


繼上篇 ♥恭禧!!!小鬼窩增加新成員♥

D妹居然畫了一張藝妓版的Niya…真是太可愛了啦



只能說我妹真的是才女呀!!!



瞧瞧!!!是不是很像呀~~~藝妓niya貓呀~~噗

下次在多拍拍我們家 嬌媚動人的女兒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