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媽剛好來台北探病…就在啾家小住一晚…
沒辦法 啾媽滿腦子怕貪吃愛亂吃的啾爸 暴飲暴食…
所以一心掛念著他的老公 所以不肯久住…

愛偷翻冰箱的啾爸 真是難防的傢伙呀~~(搖頭)

原本啾媽想吃法式料理,啾上網一查…
看上眼的都超級貴的…
後來作罷 選擇第二喜好 港式飲茶囉~~~

啾媽等我…等我工作了 一定會砸錢帶你去吃的(淚奔~~~~)
雖然這次你說要請我們去吃…但…預約電話中2800、4000的套餐 我還真訂不下口 噗

等我 等我!!!!





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 不用二分鐘就到了吧~超近的



菜單內還蠻多東西可以點的…
而且也有圖片…很方便點餐







因為啾不喝茶 點了一壺西瓜汁…



每次到港式飲茶必點的 香茜牛肉腸粉 NT.110
我比較愛油菜啦…他放扁豆  泣~~
皮有點軟不Q 普通吃


臘味蘿蔔糕 NT.65 好好吃 真的沒有吃過港飲有難吃的蘿蔔糕吶!!!


流沙奶黃包 NT.90
這個好好吃 瞧他內餡滿滿的奶黃餡都快爆漿囉~~~
不甜不膩 跟之前B買去送啾媽的一樣好吃
之前啾媽就是看了康熙來了 介紹貴婦流沙奶黃包 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著
終於B送了他二小盒之後 才平息了啾媽的慾望 噗~~



鮮蝦餃 NT.110
皮Q 內餡滿滿的蝦 好吃!!



廣東炒麵 NT.180

之前在香港吃後就一直很懷念 所以點來吃吃
目前覺得香港『翠華餐廳』的炒麵最好食呀!!!

【延伸推鑑】香港第二天還是要練鐵腿功



脆皮乳豬 NT.400

皮超脆的 沒有什麼肉 幾乎是脆皮 很少 但好好吃  我本來就愛吃脆皮!!!
下面舖滿滿爽口的牛謗絲



蘿蔔絲酥餅 NT.88
皮真的超級酥 很好吃很香

但……



但內餡真的不好吃吶
蘿蔔絲被很濃的芡包覆住 只吃的到滿滿的芡
沒有蘿蔔香氣及口感…好失望呀~~~
虧外皮超酥超香的吶…後來只吃掉外皮



鮮蝦腐皮捲 NT.135



皮酥內滿滿的蝦鮮 好吃



也是必點菜 鳳爪 NT.65
帶點辣辣香氣十足 入口及化 好吃!!



腐皮牛肉球 NT.65

腐皮早就脫皮了 噗~~~
牛肉球應該很熱!!!


這個欠扁的動作 是為了拍這枚可愛的湖水藍小戒指
真是可愛~~就是抵擋不了 這種可愛的顏色


整體而言 都蠻好吃的 下次還會去吃
發現了除了兄弟大飯店港式飲茶 另一間不錯的港飲!!!


【延伸推鑑】█兄弟大飯店 港式飲茶 D妹小慶生█



若有興趣的 可以去瞧瞧,可以電話訂位喲
紅勘港式飲茶(按我連結)


話說台北騎車還真可怕呀~~
那天為了新工作去辦開戶、良民證 害我跑了幾個地方
因為路況不熟 還被警察攔下來…
還好…只是跟我聊聊天 就放我走了…謝謝啦~~

又差點被小黃撞到 哎~~~

回家後 又得了腸胃炎 害我狂拉又發燒
但因為答應好姐妹阿蘭逛街之約 還是拖著快死掉的身體陪他逛街

一回家 差點死掉 = ="

真是一連串倒楣的一天呀~~~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