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站怎麼牆背景都那麼可愛呀~~
有發現我正在學大象的姿勢和表情嗎??





最近一直嚷嚷想吃日式拉麵…
逼B上網作功課找間帶我去吃~~
後來找到這間『誠屋日式拉麵



門口有著大大的燈籠



牆上掛上許多名人的簽名盤
還真多人來用過餐吶



可愛的Makiyo也來過吶~~~


中間是廚房…後半段是座位區



小小的位置…



很貼心的每個位上都有放包包的袋子




還有
衣架讓客人掛…真是貼心吶!!!





看起來就好好吃喲…



只要一逮到機會就點飲料汽水來喝的B…(搖頭~~~)
喝就喝 還給我裝什麼迷惘的表情(飛踢~~口去~~)



二人都點了套餐

啾點了迷你炸雞套餐(牛骨白湯拉麵+炸雞+飲料)  NT.220
B點了迷你叉燒肉井飯套餐(牛骨白湯拉麵+叉燒飯+飲料)NT.230

湯真的好香好濃 有油蔥酥的香氣 但喝久會過鹹,
不過道地的日式拉麵都這樣 所以不配冰水或飲料還真是不行~~


麵可挑「硬、正常、軟
上網爬文聽說正常好像會過軟
所以二人都選了硬的

不過硬的一上桌的確是有點硬啦
但熱湯泡了一下,慢慢的食用到最後麵還是會很Q彈好吃吶~
所以我還是愛「」的 噗~~比較有口感



旁邊有特製的蒜酥 可以視個人口味加入
不過拉麵本身就有加了,所以我只在加一點點增加香味



聽說加太多會反苦…所以我就不敢加太多了



B對他們的叉燒讚喻有佳…直說好吃…

整個雖然沒什麼料 只有半個糖心蛋、二片叉燒、豆芽、蔥
但很合我的味口 我覺得很好吃 湯頭也很讚  好好食呀!!!!



他們的叉燒飯 口感超特別的
和半熟的蛋及海苔、叉燒拌著吃
真的好好吃喲!!!



日式炸雞

外酥內嫩,咬開內還有肉汁 好好吃!!!
旁邊有高麗菜淋上酸酸開胃百香醬
超解油膩的…



炸牡蠣

平常啾不太吃牡蠣,除非很新鮮的才會吃
因為我有點害怕牡蠣獨特的味道…
但發現只要是新鮮的就不會有那種味道  我就可以接受

之前去澎湖玩 因為是現產超新鮮我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上一大籠

他們的牡蠣很大顆 而且很新鮮
沒有我討厭的牡蠣獨特味道
所以我又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囉!!!
東西就是要大口吃才美味呀~~



我已經大咬一半 還剩那麼大的牡蠣吶!!!

吃完真的超級滿足的!!!下次還想去吃~~~~

不能電話預約喲,只能現場候位,
因為我是非假日去,所以不用等~呼
還是盡量避開人擠人大排隊的情況吧!!


話說捷運店背景真的好可愛喲
瞧這隻貓 根本忍不住想跟他合照
而且牠載的那串項鍊也好適合牠吶~~噗



哎呀 這個畫風太合我意了啦 怎麼那麼可愛
瞧…豬豬載耳罩 可愛到翻掉 噗





這樣搭捷運時看到這麼可愛的背景
應該也可以小小忘記一下今天上班一整天的辛苦吧?

呵呵 還是只有我自已閒到陶醉吶?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尹恩惠、姜志煥)

雖然相遇過程內容有點扯 但…還是不錯看啦~~~

(如果我也能這樣遇到有錢的男主角 噗~~)
B看了…心想:「你這位人妻 把你老公擺在那???飛踢你!!!」




49天』真的好好看…大推!!!!
還好他早就完結篇了,我就不用每星期等待更新 呵呵!!



誠屋拉麵(點我連結)

電話:02-2752-939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忠孝復興5號出口)
時間:AM11:00~PM10:00 ( 點餐時間至21:30止 )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