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Mr. Qnjon 總是常經過 但都遲遲未進去用餐過…
和大雄及BOSS女友五人一起到這間用餐






生意很好 總是客滿 不預約還真的吃不太到喲 記得要預約喲~







是走溫馨鄉村風格…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滿滿的客人 色調簡單 感覺很像家中用餐愉快的感覺…



菜單已經年久彷舊感了…


B是低調點餐法嗎?噗~~





B的水果沙拉及的生菜沙拉
真的很大滿滿的一盤 太實惠了…



大蒜麵包



B點煙燻鮭魚 因為啾不吃生食 無法試吃口感如何?


大雄的 香蒜烤田螺 內放了一些香菇 有點微辣口感 整體蠻好吃的…



BOSS的烤牛肉串 因為不那麼熟 不好意思拿來吃口感 噗~~不過看起來倒是蠻好吃的感覺



啾的黑菌鵝肝醬 我覺得普通吃 外圍是培根肉圍起來…
可能是單吃有點單調?




海鮮燉魚湯 是蕃茄底湯 料多魚肉很鮮美



啾的洋蔥湯 上面那片乳酪片加上洋蔥湯整個太搭 好好喝!!!

對咩…既然店名是洋蔥 當然洋蔥湯一定很好喝才對…
我就是走這個模式點了這道湯品 被我壓對寶了 噗~~



飲料們 奶泡冰奶茶、可爾必斯蔓越莓、金桔檸檬梅子




啾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上面滿滿是蒜未,真的蒜味十足 但肉質有點柴了點





大雄的紐約克牛排 我也是覺得肉點有柴了點




B的菲力牛排 他的肉質就較軟嫩 比較好吃






BOSS及女友的 奶油辣味培根蛤蜊麵   煙燻鮭魚奶油波菜麵
(沒有試吃 所以不曉的口感如何?)
但看起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B的提拉米蘇  普通吃 內餡有點太膩了




啾的起司幕斯 吃第一口覺得很香濃好吃
但在接續吃就覺得太膩了 所以沒吃完




大雄的義式布丁 奶味不夠!
 誰說我超愛香濃奶味吶 噗~
(店家就說 我就明明是義式布丁又不是香濃奶酪  你是來鬧場的嗎??)



B及和他認識十幾年的好友BOSS及他女友
長的很可愛吶!!

整體用餐覺得普通 沒有擄獲我的芳心 哈 還真難討好 噗
但我還是會給它機會在吃一次,怕他只是一時肉煮久才柴掉 搞不好我比較倒楣 噗

用餐環境還算溫馨可愛的



Mr. Onjon 洋蔥牛排餐廳(板橋店) (按我連結)

電話:02-2255929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4號
捷運:(板南線)新埔店,2號出口,看見馥華飯店,再往右邊文化路走




想跟大家說說一件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
就是…小鬼窩新增了一位新成員囉…
真的好開心喲~~

未來大家看到時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