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D妹要到台電大樓附近辦一下他人生的小夢想…
至於什麼夢想就要等到他達成時在說吧…哈哈

所以就在公館找了一間聽說大家都挺推的『貳樓餐廳



提前訂位 只訂的到11:30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了…



貳樓餐廳 就該至少有二層樓嘛 否則怎麼會叫貳樓餐廳 ???噗~~





雖然地址是羅斯福路 但走汀洲路比較容易找哦!!!



門口停了台小野狼~~




讓我們進去瞧瞧吧…



一到時已經門口滿滿人在等位子了…還好我們有訂位~呼~

現在吃飯還是訂位比較安心~就不用等候老半天也求不到一位~



算是美式鄉村風格~~



二樓還有座位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上樓去吧~~~





我們的小小桌位~~~



擺設也很用心~~走白色與木頭搭配風格
我個人最愛白色鄉村風格了~~



往樓上的小區域也用心的擺設~~~~



裝飾也蠻用心…那個舊舊的掛鐘我還蠻喜歡的^^

最近也買了一些裝飾品要放在家裡…
一點一滴慢慢買自已喜歡的東西擺飾在家中 感覺很幸福~~

感覺是慢慢累積愛…打造屬於自已的家 感覺真棒~~~~



等候餐點時間最棒的活動就是…拍照 哈哈~~~
只是我妹的表情怎麼都差不多…
都靠我在改變…否則還以為都同一張照片耶!!!!



D妹的商業午餐附湯
濃湯還蠻濃蠻香~好喝





青醬海鮮燉飯 上面撒了我很喜歡的松子
也蠻好吃的~~~



我點了早午餐 所以有附第一杯及第二杯的飲料
第一杯點了冰牛奶,第二杯點了雪碧~



我的份量也整個太大了吧…我點了骰子牛
哈哈 第一餐就吃骰子牛會不會口味太重呀???噗~~

牛肉有的很嫩有點還挺難咬的~~



土司上面還舖了洋菇、馬鈴薯泥…也太有滿足感了…
其實二個女生一塊吃就很足夠了吶!!!!



所以 我當然吃不完…怎麼吃都還那麼大盤…噗



今天髮型走比較韓風成熟一點的感覺…



忽然覺得…我真的…是姐姐了…泣~~~~
(疑 不是阿姨了嗎???噓…吵什麼吵…我不承認!!!呿呿)



吃飽飯後…居然就開始下起大雨來…
所以我那天PO我的涼鞋完全毀壞就是這雙…噗~~

有人壞的這麼誇張嗎???你真的是紙做的…糟糕呀~~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跟妹妹長的很像
國中時老師還嚇到過,因為我從前門走掉,我妹又剛好從後面進來…
想說是忍者嗎???怎麼行動那麼快 哈哈~

但隨時年紀越大…越來越不像了…
現在出門也以為我們是朋友而已…噗~~

雖然從小一路吵到大 但身邊永遠有一個可靠、支持你的姐妹陪伴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D妹 生日快樂囉 阿姐愛你~~~啾啾



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9號
(走汀洲路 南華高中斜對面 公館4號出口)

電話:02-23641666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