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 親子餐廳…
對於想帶小孩出門 又想跟姐妹好好聊天的一個方便去處…
(一開始我的想法是這樣啦!!!!)

不過目前對我沒有幫助到…噗~~~怎麼說呢~~咱們繼續看下去~~~



約定時間11:30 啾大概11點多就提早到達…所以餐廳還沒什麼人挺安靜的~~
這是一樓餐廳 以簡單木頭風格擺設~~



二樓依然也是用簡約木頭擺設…多了一點童趣…
而且體貼媽媽總是大包小包的…所以就算只有三個人 位子還是給我們很大一張…
因為擺一擺東西真的就佔滿了 噗~~~



二樓區的遊戲區…
雖然小小一塊 小孩們就能玩的很開心~~
一開始收拾很乾淨的遊戲區…

等會小孩群們一來 瞬間變戰場= ="

四區有貼防護措施…所以跌倒也不會受傷…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



先讓樂樂坐個車車~~
不過他一定心想…為啥我要坐公主車???很娘耶
但…他就只有一台咩!!勉強坐一下啦~~~

反正你也常搶妹妹的粉紅水杯不喝自已綠色水杯呀!!!!噗~~~



一開始是我們的天下…好棒…好安靜!!!
想玩啥就玩啥~~不用人擠人



下面舖的是軟墊…還蠻舒服的~~
我們二人開心的玩 等友人的到來~~



邊坐車車 邊玩小遊戲…



二個人玩的挺開心 終於朋友來囉~~~可以點餐了!!!



裡面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一些寶寶料理…
果汁也都現榨 所以很適合小朋友飲用~~~



兒童餐具~~



為樂點的綜合果汁(需加購80元)

他超愛喝現榨果汁了…
所以在家每天至少幫他弄一杯…

濃湯、麵包是附餐~~~剛好可以給樂吃~~~



我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NT.340

整體還不錯吃 青醬香氣蠻濃的~~~



高中同學 好久不見的意茹和他的兒子小鹿鹿~~

2人的相見歡~~



只有小鹿鹿最乖 看著鏡頭給上甜甜的微笑~~
樂樂立馬跑走…又要來找媽咪我了= ="






另一個高中同學 靜怡~



樂樂一直很掙脫…是個小氣的傢伙…



那來介紹一下樂今天穿搭吧…

就一件簡單短T+牛仔短褲+點點藍領巾…
我喜歡簡單乾淨的感覺^^好可愛~~哈哈




小鹿鹿1歲半了…



樂樂 1歲快2個月囉~~~



加入新戰局的小哥哥 1歲2個月了!!!



哇~~一次可以拍到二個小孩正臉 太感動了…
對於不受控的小孩來說 這真是太堅難的任務了 噗~~~



對於靜怡還沒生小孩的女生來說…
應該覺得帶小孩是件很累的事情吼…辛苦了 哈哈~~~



哇 四人都看鏡頭耶!!!!鼓掌~~~~~



這張只有二個媽咪很配合看鏡頭~~~



最近都覺得樂樂已經不是BABY是小孩了…
這次帶他出門深深的感覺…其實他還是BABY啦~~~~

玩具根本對他沒太大吸引力 目前重心還是想黏著媽咪…



遊戲區他一定要陪他在裡面一起玩…
而且至從我抱了一下小鹿鹿後 他吃醋大生氣…
開始一直黏著我不放…

平常只要老公抱我 樂就會叫一聲 想叫我們分開 履試不爽…噗~~
佔有慾很強的小鬼~~

不過被二個男人爭寵的感覺倒是挺不賴的 哈哈~



就像這樣 緊緊的貼著我…噗~~~
(我感受到你的愛意了!!)

所以…我才說這個親子餐廳好像是適合比較在大一點的小朋友,
父母才會輕鬆一點…

可以讓小孩自已玩耍 大人坐著聊天邊看小孩們玩~~~




小鹿鹿想友好一直拉著樂樂…

但…小氣樂就一直躲著搖頭拒絕…
我們三個大人看著笑死了~~~



後來只好把他們分開一點…
怕樂生氣!!!哈哈~~~

有看到樂的臭臉了嗎???

小鹿鹿抬腿心想:哼!!!小氣鬼樂~~~~~



後來整個來了好多小朋友…
整個遊戲區變的好吵好擠~~~

變成大小孩的遊戲戰區…
樂有點害怕 根本不太敢玩…依然死黏著我= ="



上面的大哥哥 正在前方玩球 讓二個寶貝看著一楞一楞的~~




樂笑的好開心…
樂喜歡跟大哥哥一起玩…

小孩通常喜歡跟大的一塊玩
但大的通常都不太理小的吶!!!!噗~~



樂樂乖乖~~~以後媽咪會常帶你出來玩的!!

只是樂也沒玩啥 吃飽後就帶樂回家睡覺…
結果在小黃上就睡著了一路睡到家連續睡到晚上6點才起來

嗯…你真的累了!!!!

媽咪雖然也沒幹嘛 但也累了 跟你一塊睡到6點 哈哈~~


【伽俐略親子餐廳Galilei Brunch 】
電話:02-8866-5988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3號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