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link 手創料理 這間其實在宜蘭開了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所以這次趁著啾媽生日 全家一起去慶祝囉~~

他的套餐最低就1200 我們就是點這個 噗~
先從最低的吃起咩!!!!



有發現門把是銀色的面具的小巧思嗎??
整個裝潢很用心、精緻~~



1F進去的擺設…



當然擺上得獎的獎杯囉…
聽說最近得了第一名美食獎 好是全國第一嗎???

這間也是宜蘭有名婚宴"渡小月"的老闆開的 只要是宜蘭人好像沒人不曉得"渡小月"吼????
畢竟宜蘭婚宴場所也不多咩 噗~~



木製的樓梯 前往2F用餐去囉







整體擺設 為中國時尚風格…
還擺上毛筆、烏籠…濃濃中國風味
但又帶點摩登風!!!


餐桌上擺上很有特色的餐盤…
毛巾還特地繡上""字…很有質感…

餐具器皿 也都具有特色十分用心


壓的像豆腐干的冰毛巾…應該是為迎接夏日關係
但那晚剛好變天了 秋老虎來報到
所以在擦著冰毛巾時 心想若這是送上是暖暖的熱毛巾 感覺更貼心…
不過…畢竟是秋老虎 天氣變化莫測呀~~



送上一杯暖暖的『人蔘茶』但我不愛人蔘 所以孝敬給啾爸了…
誰說我實在太偏食了,還真不少東西我不吃的 噗~



人蔘盤和杯是一套的喲…
特地盤做方型凸起 放上凹入的杯



雖然是嫁出去的女兒…但我總覺得只是多了一家 感覺沒有差別…
呵呵 一家人又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真棒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創意前飲『酸甜苦辣』們~
也叫『人生』…是不是取的很有典故!!!

服務人員還說…隨自已的腳步看自已人生的酸甜苦辣要怎麼走…


右邊開始是『』但我忘了是什麼葉,吃起來滑滑的 整體喝起來酸酸口感 十分開胃
啾媽說 這個葉是進口的好像蠻貴的!!但我依然想不起來他叫啥??噗~~

中間是『』由紫蘇葉配上地瓜做的甜泥果 不會過甜…
不過我個人不愛紫蘇葉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超級像『肥皂』的 噗~~~

左邊是『』是炸過的白苦瓜裏上金莎鹹鴨蛋在加上一塊膽肝 合起來叫『甘苦
是不是很有趣的菜品呀~~~

重點啾不敢吃苦瓜,這道完全吃不出來有苦瓜的味道
只吃到淡淡鹹香鴨蛋脆脆片 讓我很驚艷~通通咳光…
只能說…你很強嘛~~~~



』帶點微微辣味的冷豆腐 入口即化…上面撒上干貝絲…



前菜-因    涼拌木瓜絲

超級開胃爽口的…我好愛這盤小菜呀~~~
口感清爽不油膩 有點酸甜辣味…又脆口…



接著上了一個小木桶…一掀開像三角型肉圓及海參白蘿蔔的 湯品- 煉




三角肉體 是由豬後腿打成燕皮包入鮮肉 超鮮美


裡面還有日本進口的冬粉 一夾就斷了
整個湯頭超清甜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裡面有保溫小石子 所以讓湯超燙口的 但我就是愛熱湯呀 噗~~
是我最愛的一道了!!!


接著是鮮味-禪

擺著可愛小菊花一拆開…



哈哈 故意幫香魚擺上花兒…不過感覺好像在祭吊牠…噗~~

sorry~~我要將烤的香酥的『香魚』咳掉了…



已經貼心的將魚刺都拔掉了 裡面塞入了酸菜…
整體吃起來才比較不膩

還可沾上『醐醍油』整個鮮味更提升…

D妹從頭到就一直嚷嚷說厲害 他本來不吃酸菜現在卻吃光光…
不敢吃什麼卻讓你吃不出來…

不過這點就是用心的地方囉…



特品-昇華  鮑魚春筍



果然還是有小巧思…
將春筍挖小孔襄入鮑魚肉丸上面舖上干貝絲…
在畫上半圓『醐醍油』擺盤…



一切開…依然很美
但啾從少就不愛"塊狀"的筍子…不切絲 就不吃

所以我將重點肉吃掉 把竹筍整個給啾爸吃了 哈哈



很愛舉杯的啾家人…只要節日一定要舉杯啦!!!!!!



主菜-時尚  有小豬排、小羊排

旁邊放的青辣椒吃起來口感像青椒~
左邊放了一支紫蘇葉花…用雙手拍打後…
會出現香味…就『肥皂』的味道 哈哈!!!

在我的認知 紫蘇=肥皂 噗~~



在主菜旁 是芋頭絲壘起來的糕 上面舖上炒香的香菇 很香
用梅粉醃渍的紅蘿蔔 酸甜開胃…


小豬肉吃起來像『紅燒三層肉』的感覺 但又沒有肥肉 只有瘦肉 感覺有點柴…
小羊肉有點小膩

反而覺得主菜肉類反而覺得普通吃!!!



這時若你覺得還不夠飽 上來一盅『滿足

象微早期母親哺育幼兒因奶水不足,就會將粥熬成稠狀餵小孩…
所以花了很幾個小時熬煮而成的



淡淡米香 加上吻仔魚、干貝絲



甜品-幸福

由杏仁豆腐+手工餅+水果組合



豆腐很特別 吃起來像麻吉…
但因為我討厭杏仁…所以將這碗讓給啾爸、啾媽享用

這碗湯品除了我之外 全家人一致選擇他為心目中的第一名餐點耶~~



服務生可能在我們談話中 聽到是要為啾媽慶生…
和我們確認後…就三五個一起捧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朝著我們走過來




送上印有螃蟹的小盤…意義為『蟹蟹=謝謝』太有涵意了啦!!!!




雖然這張很對不起啾媽 因為你的眼睛在閉與不閉之間
但…因為就只拍了這麼一張合照 所以當然還是要放…噗~~
反正妳也不會上網 看不見的啦!!!噗


一間好的餐廳 廁所也是十分重要的…
瞧…連女廁的門牌都這麼美…




用品也都擺設的很用心…
重點廁所四面都設了鏡子 可以從各個角度瞧見自已的身影

所以愛美的人 一進去還差點走不出來

像D妹就一進去 就走不出來 他正從各個角度在欣賞自已吶


希望我的家人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才能帶你去更多地方 吃更多美食呀~




啾爸正在耍文藝…
不過 既然要耍 就專業點嘛
明明吊有毛筆 你卻拿彩色筆…


學著點…像我用毛筆…噗~
(比較有氛團嗎???噗 好像也還好 哈哈)






D妹最近戀上游泳…所以變的更瘦了 體重居然變的跟我一樣…
但身體卻高我快10kg  難怪我看他越來越不順眼 噗~~~

等B腳傷好了 我們二人也要努力去游泳健身去了…哼!!!加油 加油!!!!



手創料理♥ (請按我連結)

有興趣的 可以自已連結去看看~~~

祝啾媽一樣年輕漂亮健康100  生日快樂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