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蛋糕OUT
咱們走在時尚圈的切飯才Fashion

噗~~~是被Hold住姐鬼上身了嗎????

100.09.14 大雄生日 就想煮一小桌菜請他吃吃或是到外面用餐

後來最後選擇在家用餐 啾就利用家中尚有的食材煮囉!!!



他很認真的在切飯…表情很蠢吧!!!!



既然切飯這種蠢事都幹了

那一定要許個願呀~~~

不過這張照片 感覺他好像是跟那條糖醋魚懺誨吶!!!!!



B居然很誇張的說 今天居然沒有蛋糕可買 也太誇張了吧!!!!

那我就來個後製 瞧…我們奶油蛋糕感覺也很好吃呀~~~噗

大雄你就將就點吧!!!



今天煮了四道家常小菜!!

糖醋魚--不過算失手 今天小小沒煮熟 害我還要微波 味道也沒平時好吃~

蒜香四季豆--這道反而是第一個被吃完了

不辣版麻婆豆腐--因為我家B不吃辣 當然要迎合他的口味囉 真是體貼的老婆呀~~噗

蒜泥白豆--搭配自調的五味酸甜醬



因為平時都只有二人用餐 我們就不愛去後面的餐桌用餐
喜歡窩在客廳看著電視 優閒的看著吃~

坐在邊角的BOSS腳快酸死 因為地上有地毯 若跪著膝蓋也會痛 噗
所以 他就出現這個讓他舒服用餐的姿勢 噗~~~



不過這個姿勢 若被我們家Niya看到 會不會學壞呀????



貓王大雄 居然想偷親我們家黃花大閨女小niya
瞧我們家niya多麼的反抗呀!!!!



呵呵 連貓掌也想吞…我塞!!!!!



祝 大雄 生日快樂喲!!!!!

小妹我有用心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