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忽然想把niya的耳朵遮住 … 哈哈 超可愛的
他是真人版『小叮噹』嘛~~~


今天阿啾師要介紹的菜色為:瓜仔肉!!!夠復古吧~~~




以前吃粥時 有瓜仔肉就超級下飯的…
但…我卻不愛瓜…只吃肉

因為我蔬菜類只要有『』就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噗
果然是偏食者該有的風範 咳咳~~~



準備材料超級簡單:
1.絞肉(這次老闆給我肥肉也太多了吧…看我年輕就好欺負嗎????)
2.脆瓜
3.大蒜

我發現菜市場還挺多老闆很愛看我們對食材不是很懂,
老是強力推銷,半推半就下買了他們介紹的食材…
像我買的魚 沒有一次好吃過…
婆婆送我的魚,就一定保證好吃!!!

因為老闆老是叫我買些不新鮮,或又不肥美的魚、肉
等我煮後才發現…怎麼不好吃吶!!!!

後來婆婆就幫我買魚、肉、海鮮之類 怕我又受騙 真是太愛您了 啾~~~



將絞肉打水攪拌一下



將脆瓜切丁 因為我不愛瓜 所以切細一點…小小的還可以接受 一大塊就不行 噗~
連醬瓜汁也加入…



加入些許米酒



些許醬油



放上拍好的蒜頭
放入電鍋蒸一下 就ok囉~



真的 超下飯的 而且又省力 噗~


瞧瞧 也太多肥肉了!!!可惡…下次要仔細看一下…
要當個斤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才行~~~~


話說時間一直過 一轉眼我家niya 忽然變好大哦…
果然小孩長很快 一不注意就偷偷長大了



那天他鑽入綿被內…
想說把他包起來…結果變成小baby了~~



她好像還挺愛這種感覺的 噗~~



最近老是很頑皮 叫他罰站!!!還給我裝可憐~~哼
不過他那有可能乖乖罰站
後面有B他幫他 否則怎麼可能!!!



二支小肥貓掌 超可愛的~~
最近很愛跟我玩『推推樂
我的手推他的貓掌 一起互推…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無聊



整個睡到忘我 腳也太開了吧…
她超愛翻肚睡覺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疑 明明才九月)
不管啦~~~

恭禧發財 記得紅包要給我媽咪喲~~~
(我媽咪最近都窩在家裡 是有點窮~泣)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媽咪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