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大家猜猜看~~~~
那個是富富(指爸比)  那個是樂樂(指兒子) 吶????

答案揭曉


左邊 走三點不露微笑男孩路線 是我老公
右邊 走陽光迷人電眼微笑路線 是我兒子

大家猜對了嗎????不過應該挺好猜的吼???

因為從小樂在我肚子裡時 大家就從超音波照片就說好像爸爸!!
接著他出生後…大家更是說像…噗~

所以我就去翻了一張B嬰兒時期的照片來和樂樂比對一下!!!
結果 還真的蠻像的 噗~~~~~~~~



我好愛 好愛 樂的側臉 真的好帥 被電昏了 噗~



穿上這件的樂樂 感覺長大好多哦!!



笑起來 有個小小的酒窩…真迷人~



最近迷上吃雞腿的小樂…
好像覺得手手比奶嘴好吃多了

因為其實樂並不是那麼愛吃奶嘴的小孩!!!



繼續吃著美味的雞腿…

笑的真開心吶~~






穿上這件橫條 整個很有陽光男孩的氣息!!!!



我兒子最愛的姿勢 折頭!!!
每次B看到都快嚇死 覺得小樂會不會把自已的頭給折斷…

我只能說 他只是想伸伸懶腰 很軟Q而已…

為了讓B安心 我還做了一模一樣的姿勢給B看…
他才稍稍覺得小放心了一些…噗~

現在樂的小手手喜歡緊抓著我的衣角或頭髮
小腳腳超級有力的 超愛踹~


而且樂躺著時為了表示不滿、不悅的情緒時

他就會用力的拍床!!

是不是表達的非常明確吶!!
噗~~媽咪知道你不爽了!!!收到!!!!!!



每天都會讓樂運動及趴著一下
但…樂還是依然覺得趴著就有奶喝
所以完全性的撲倒一直找奶喝

頭根本不想抬起來 一心只想找到媽媽的奶!!!!
(早知道之前就不讓他趴著喝奶了!!!噗~~)

啥時你才能像男子漢一樣把頭抬起來吶
(哈哈~明明他還沒3個月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越來越愛笑及說話的小樂 填滿了我的生活!!!



話說 他這張真的很像 蠟筆小新!!!!哈哈

之前帶他回宜蘭時 啾爸居然對著小樂說:「蠟筆小新」噗~~~
一來是驚訝我老爸居然知道蠟筆小新
二來是我們難得有默契 一樣覺得樂像小新 哈哈



謝謝靜怡送的副食品調理器
在過三個月小樂就用得著囉!!



小樂 這張是什麼表情呀???還不是普通醜
不過媽咪美就好 哈哈



這張小樂笑的好開心喲 和媽咪一起拍照 很開心吧!!!!
不過你的頭 怎麼好像快比媽咪的大了吶???



發現 我生命中又有一個男人走了進來…
你把媽咪的腦袋都裝滿了你
(B說:那我吶??那我吶???)

這張大家直說我瘦 其實本人真的還好 噗~~
不過餵母奶真的瘦超快的耶 我懷孕總共胖了12kg 

第一個月我就輕鬆甩掉10kg
第二個月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
還沒第三個月 我就倒瘦2kg

不過還沒達到我的目標…
因為既然可以大吃大喝不忌口 卻能自然瘦下來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噗~

希望能瘦到43kg吶!!!加油 加油~~~



爸比媽咪的小寶貝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哦!!!

I LOVE U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