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情人節…我和B好像從來沒當日慶祝過!!

而且情人節也不算我們必過的節日
我老是在節目、新聞、甚至從家人口中發現「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呀!!!」

必竟 情人節真的也太多個了吧!!!
有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 好幾個~誰受的了???

不過啾必過節目是:結婚記念日、生日、聖誕節

我還記得99年也就是我訂婚的那一年…B居然完全沒有想過聖誕節的意思…
那一天我一直在等著他的驚喜(那時我們還分隔二地啦 我在宜蘭,他在台北)

等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任何的動靜

心想會不會送快遞有禮物寄來?
還是他下班後出現在我家給我個驚喜?

但…下了班 也在家吃了晚飯…還是沒消息

終於等到睡前 他打了通電話…我才真的發現 他真的沒有準備任何的…驚喜或禮物、大餐!!!!
他卻認真的說:「疑?你不是不過聖誕節的嗎???」

我聽到整個大抓狂 老娘和你交往7~8年有那1年咱們沒過聖誕節
而且老娘最愛過節了!!!如果可以過 我連雙十節、端午節、中秋節通通都可以過!!切

現在訂婚了 所以就不用過節了是不是?那老娘幹嘛跟你結婚!!!!!

大家評評理!!!是吧!!簡直是王八蛋咩~~~噗
(這時B看到這裡應該大冒汗了 心想該不會要翻舊帳吧??)

你放心啦 我只是把往事寫下來 沒有要翻舊帳的意思 乖乖~





位於東區巷內的這間「雅室牛排
還蠻常看到有人推鑑的

我點了「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8oz)襯鮮鵝肝 」NT.1680

B點了「爐烤美國紐約客牛排(12oz.) 」NT.1280



今天終於可以拋掉小孩和老公二人一塊出門用餐

但…我卻發現 腦海卻一直在想著我兒子!!噗~



熱熱的麵包搭配奶油
但…我覺得他們的麵包普普
沒有特別吸引我

尤其是最愛吃麵包的B 也沒讚嘆到麵包 噗~



我的 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上面浮著起士麵包 整體還蠻好喝的
但我目前還是覺得"洋蔥牛排"的洋蔥湯是最好喝的!!

延伸推鑑♥Mr. Onion 洋蔥牛排餐廳(板橋店)♥



B點的法式起司玉米南瓜湯

還不錯喝…



我的 芒果蕃茄酪梨蟹肉塔

我後來發現蟹肉吃起來鮪魚味很重 吃不出有蟹肉的味道吶!!



B的 頂級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啾等了好久主菜終於來囉~~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8oz)襯鮮鵝肝

前面那塊肥滋滋的鵝肝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哦
一口牛肉一口鵝肝的滋味 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他們家的牛肉都建議客人五分熟
裡面雖帶紅但不出血、也沒腥味

老饕牛排肉質較軟嫩,以簡單鹽味就能帶出牛肉新鮮口感 好吃!!!!

他們的菇類很香!!我跟B都蠻喜歡的!!!




B的 爐烤美國紐約客牛排

牛排相對大好多,表面煎的酥香 口感較有嚼勁些!!!
馬鈴薯泥 帶著奶油香像冰淇淋似的化開了…



甜點我們都點了 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他的布朗尼不會過甜 正是我愛的那種甜度!!!好吃




但飲料卻很兩光…很像平常簡餐店送的那種…口味很淡…不優吶!!!


整體而言 我覺得主餐牛排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牛排,甜點也不錯
其餘我覺得普通!!!但價位算起來…不算可愛!!!!

所以除非我那天非常想吃牛肉時 才會在想起這間餐廳吧!!!



至從有了小孩後…
感覺想要二人出去走走 也變得麻煩些…

不過偶爾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真開心!!!!

我們幾乎從來不在重大節日當天慶祝 總是提前或延後…
幹嘛去人擠人吶????

而且 只要幸福 每天都是情人節呀!!!噗~~~~~~~~~
(大家請自動遺忘上面我罵B的對話!!!哈哈)


如果有興趣請連結 雅室牛排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