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標題怎麼感覺很欠扁~~
雖然我們沒有豪宅住…但一家三人很幸福、開心~~
小小的窩讓我們的心更靠近…(是偷廣告台詞嗎???)



拿去頂樓準備弄樂少爺的專屬彩虹泳池了



這個彩虹游池 由大雄boss二位贊助~~
送給樂樂的生日禮物~~~感謝^^

樂樂玩的很開心~~~

延伸推鑑影片【等不及水滿】

我們在打氣準備裝水時 樂就一副等不及的模樣
只好先弄一點點水 他光拍水就開心死了…



事先買好的安全泳圈…可以把身體包覆 很安全…




暖身後…準備下水池了…
一開始樂還不敢坐下來或漂浮著…
還有防衛心…



大雄、boss還另買了噴水槍、鴨鴨陪伴樂樂~~~
讓他玩水也不無聊~~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踢水】

瞧瞧 只是踢個水 大家都開心呀~~
越誇他 就越起勁…小孩好笨!!!!!!!!!!!哈哈



樂樂開始放下戒心…開始划水、踢水了~~



我們用噴水槍攻擊…
樂少爺一人游游 至少有二人以上保鏣救生員守著…
這次有四個陪伴樂少爺(我、B、阿嬤、姑姑)噗~~~







樂樂開心的游泳中…
小短腿划水 超可愛的 哈哈~~

延伸推鑑影片【小短腿游游游 】

陪伴他成長…生活點點滴滴真的帶給我們很多的樂趣、幸福




玩了差不多1小時吧…樂的體力就耗盡…
洗完澡後馬上就倒頭大睡…

來分享一下這陣子的照片吧~~~



最近天氣真的爆熱的…讓樂樂穿上背心 整個好涼快喲~~~



拿出了沙灘小卡車給樂玩…
但玩一段時間就不愛了…
最近的他熱愛能發出音樂、聲響的玩具~~



這顆會發出聲音的小籃球 樂玩了很久還是喜歡~~~
其實這之前是B買給Niya(我的貓)的玩具吶…




前陣子看到這麼大的不倒翁 就買來陪伴樂樂
想說樂可以跟他打拳擊…

結果很瞎的是…他根本不是不倒翁 一推就倒…整個超弱的
所以拿出來一次 就默默收起來了>"<

整個被騙了…不是說是"不倒翁"嗎?????


剛睡醒的模樣是我最喜歡的…
會有一段時間呆呆安靜的時候 哈哈~




樂剛睡醒的髮型 都像抓好的頭髮…噗~~



最近很流行碎花綁頭帶~~樂樂美嗎????噗~~~
果然父母非常愛整自已的小孩…有趣嘛~~~嘿嘿


不止我們愛整小孩 三姑姑更愛整樂樂 上次還給樂穿洋裝…
因為樂長的太man了 所以穿起來還真不美 哈哈~~


延伸推鑑影片【小笨蛋咬檸檬 】

這次給樂咬檸檬 表情超好笑的 哈哈
話說 阿嬤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哼!!別在整我了啦…我是小潮男耶…哼哼~~~
穿花花哈倫褲整個好可愛~~~扭扭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